close

諾瑪~~來個電腦高手解救一下吧!文通通沒法子打了啊!QQ 說:
上次聊的打在部落格了
諾瑪~~來個電腦高手解救一下吧!文通通沒法子打了啊!QQ 說:
看一下有沒有需要補充的吧
涓...雪:你和我不一樣,生來就不一樣 說:
涓[想當初李準基要拍王男一定很鬱悶.]

我好像不是醬子講的
諾瑪~~來個電腦高手解救一下吧!文通通沒法子打了啊!QQ 說:
??
涓...雪:你和我不一樣,生來就不一樣 說:
我是說他現在一定很鬱卒
諾瑪~~來個電腦高手解救一下吧!文通通沒法子打了啊!QQ 說:
嗯嗯~~~然後呢???
涓...雪:你和我不一樣,生來就不一樣 說:
拍的時候哪知道會這麼紅
涓...雪:你和我不一樣,生來就不一樣 說:
涓[你想想喔~~一個從小練武術的練家子突然要他去演一個像小受一樣的角色]

這句應該是..........一個從小練武的,卻演小受紅
諾瑪~~來個電腦高手解救一下吧!文通通沒法子打了啊!QQ 說:
 你果然記得比較清楚~~~
諾瑪~~來個電腦高手解救一下吧!文通通沒法子打了啊!QQ 說:
再來~~繼續吧~~~
涓...雪:你和我不一樣,生來就不一樣 說:
我現在一斷線就拿東西搧小電
諾瑪~~來個電腦高手解救一下吧!文通通沒法子打了啊!QQ 說:
你沒開冷氣嗎???
涓...雪:你和我不一樣,生來就不一樣 說:
怎麼可能沒開
諾瑪~~來個電腦高手解救一下吧!文通通沒法子打了啊!QQ 說:
感覺上~~~應該是妳們家小烏龜太脆弱吧
諾瑪~~來個電腦高手解救一下吧!文通通沒法子打了啊!QQ 說:
先別說這個~~繼續吧~~~
諾瑪~~來個電腦高手解救一下吧!文通通沒法子打了啊!QQ 說:
人家 修正~~~
涓...雪:你和我不一樣,生來就不一樣 說:
涓[那你想想喔~~

經紀公司把準基叫來{你要去演一個女性角色}

準基{蛤~~}傻眼

然後經濟公司看了看準基又說{去把你的肌肉減掉}

準基{蛤~~}更傻眼

減到肌肉後剩下的組織是脂肪容易肥胖~經濟公司又把準基叫來了{你一天衣餐吧!}

準基{蛤~~~~}無語問蒼天

過了一陣子~~經濟公司看了看減肥效果不好又把準基叫過來{你戒酒吧!}

準基{蛤~~~~~~~~~~~~~~~~~}想撞牆

 

↑這些全部是你講的
諾瑪~~來個電腦高手解救一下吧!文通通沒法子打了啊!QQ 說:
???
涓...雪:你和我不一樣,生來就不一樣 說:
我只講了最後那一句:我要退出演藝圈
諾瑪~~來個電腦高手解救一下吧!文通通沒法子打了啊!QQ 說:
我只有配合[蛤]吧
諾瑪~~來個電腦高手解救一下吧!文通通沒法子打了啊!QQ 說:
那些是我講的嗎????
涓...雪:你和我不一樣,生來就不一樣 說:
對,那個嗯的人是我
諾瑪~~來個電腦高手解救一下吧!文通通沒法子打了啊!QQ 說:
↑哇喔~~~
諾瑪~~來個電腦高手解救一下吧!文通通沒法子打了啊!QQ 說:
我居然把我們角訴互換了嗎????
涓...雪:你和我不一樣,生來就不一樣 說:

諾瑪~~來個電腦高手解救一下吧!文通通沒法子打了啊!QQ 說:
嗯嗯~~~
諾瑪~~來個電腦高手解救一下吧!文通通沒法子打了啊!QQ 說:
那你不介意我就這樣原原本本的換上去吧
涓...雪:你和我不一樣,生來就不一樣 說:
^^
諾瑪~~來個電腦高手解救一下吧!文通通沒法子打了啊!QQ 說:
嘿嘿~~偷懶~~
涓...雪:你和我不一樣,生來就不一樣 說:
其實是不介意啦
諾瑪~~來個電腦高手解救一下吧!文通通沒法子打了啊!QQ 說:
 ~~~
諾瑪~~來個電腦高手解救一下吧!文通通沒法子打了啊!QQ 說:
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