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覺得這齣戲裡的長生給我很多遺憾。

 

不是我要說的──甘先生在這齣戲裡面的表現並不特別出色,甚至可以說是稍嫌小弱了一點。

因為這一齣戲給我的震撼是,每個人眼睛裡的戲感十足,可我也不知道什麼原因…常常畫面轉到他我卻覺得他的眼睛稍微無神><。

 

這種狀況我常常在港劇的演員身上看到,其實我是覺得港劇演員很有一套的;他們超級會偷懶,在鏡頭沒有帶到他們的時候眼神常常是飄忽的,可是鏡頭一到有特寫,每個人的表情絕對都超搶…超級厲害。


可甘先生你是男一耶!你怎麼可以、怎麼可以…這麼叫人失望呢?


表妹是這麼形容的:「其實他的演技不是不好,而是他從頭到尾的表現都很平均。」簡而言之…就是表現的太平,沒給人高潮的感覺吧!

我好失望、我好失望、我好失望啊~~~~~~~!


我研究了一下他的表情張力後,我開始懷疑是他的[眼皮]害了他…小嚴重下垂的眼皮遮住了他的眼神的銳利度嗎?甘先生…你要割個眼皮試試看嗎?

 

長生;一個不敢說愛的人,他的身上到底藏著什麼樣的悲哀?導演沒在戲裡表現出來,而我只能在心裡默默的猜測。

孔吉…他絕對不是第一次被賣了,可為什麼那麼多次長生他都沒阻止?直到這一次才阻止呢?我只能猜測是到了他的臨界點吧!


明明不是一個沒武力的人?為什麼都反抗了卻還乖乖的任由團主打罵?也因為這樣引發了孔吉殺人…是因為賤民的身分困擾著你嗎?


他曾這樣對著六甲說:「戲子是不是賤民有差別嗎?」如果你說的是實話,那就不是困擾你的原因…反之,就是了。

我以此為立足點去看這個人。

 

不免為這樣的人感到可悲。

 

一個自大又自卑的人。

 

自大的是以為自己聰明的可以掌控一切;卻又是標準的有勇無謀的人,簡單的說這個人很容易被衝動控制一切行為。

總是被自己的第一個念頭牽動,而沒去管後續可能會造成的後果。

 

不管是說要帶孔吉走,不管說是要演王的諷刺劇,不管是在繩索上的怒言…有哪件事是他曾細細思索過後才行動的?而到最後收尾付出代價的總是可憐的孔吉啊!


唉!偏偏孔吉的心卻早落下在這樣的人身上。

 

早在長生替他頂下偷金戒子時就烙上心頭了,而在繩索上被他的話給引了魂…也註定了孔吉這一生為他所動。

而我唯一能小小為他牽動的那一瞬間,就只有他最後在繩索上很曖昧不清的告白…好吧!說實話啦!你愛孔吉的心我一直都明白,但就是很不欣賞你的態度吧!你實在太懦弱了,懦弱到不敢說愛。


我真的很不愛他…[淚]


其實寫這篇文的原因只有一個目的啦!來個人說服我愛他吧!

不要讓我的王男有了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