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第一堂瑜珈課



深怕遲到的我5點就在樓下等我家DD了



等著接他補習後趕到教室



在這之前我還要趕著追垃圾車...說到這忍不住要小小抱怨一下.雖說垃圾不落地是好物.但我的時間也因為這樣真的被綁死了



當我還在客廳等我D時...



阿娘:{你要去哪裡?}



我:{學瑜珈啊!}你不是知道了??



阿娘:{...那個你去上班不是就不能學了嗎?}



我:{不會啊!6點到7點半.下班在去就好了啊!}???怎麼現在就煩惱的以後了啊???



阿娘:{....喔!}



???怪的勒??





晚上9.30...接完DD回家.阿娘也剛剛看完他的意難忘了





阿娘:{放片讓我看一下.明天初一我要拜拜.今天要早一點睡}



我:{喔!}一聲後就放片去...



阿娘:{我今天很早就從妳二嫂那邊回來了.想說先看一片的說...}小抱怨的看著我



.......



.......



.......



阿娘啊!!原來是這樣啊~~~你早說嘛~~



我可以先放一片給你看在衝出去上課的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