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深深的有上賊船的感覺...

應該是溝通不良吧!
還是該說因為我懶的關心正確的行程??
反正我一直以為自強活動是要去溪頭妖怪村...卻變成了溪頭杉林溪

該慶幸我那天心血來潮有穿上布鞋
要不然穿涼鞋我應該會當再杉林溪回不來吧!!XDD

總之~~那一天我先去看了土地爺爺了

DSCF4303.JPG

來~~乖小孩請跟著唸一遍喔!! 

DSCF4304.JPG  

是說~~我一直以為借錢這件事只限過年 ...真是失算啊!!
原來是連平日都OK的
要不是同事有借我還不知道啊!!(趕快把它筆記起來)
另~~
要記住借600最低要還660喔!期限是一年

緊接著,我們來到了竹藝
達人們真的很厲害!
來小小的跟大家分享幾張~

DSCF4314.JPG  

DSCF4321.JPG  

好美啊!!!

DSCF4319.JPG  

竹版刻畫愛因思坦不稀奇嗎???
那這個肯定讓你瞪大眼睛

DSCF4320.JPG  

是超級超級立體的馬克思  XDD

DSCF4331.JPG  

我沒見過很好奇的竹桌竹椅~~唉呦!好可愛,好想買~~但買回來也沒地方放啊!!(忍痛說再見)

鄭重的邀請大家一起來去竹藝館~~跟諾小瑪一起坐大王椅喔!

DSCF4312.JPG  

讓我們一起變成混世大魔王吧!!哈哈哈哈哈哈~~

離開了竹藝館我們吃了中餐就前往了溪頭......

DSCF4334.JPG  

↑大學池

本來想偷懶直接坐交通車前往大學池來回的(一趟50元,來回100元)
結果在同事的"熱情鼓勵"下
我很勇敢的跟著人群走到了大學池...
本想這樣就是盡頭了
我要直接撘交通車回到出口了
沒想到...同事又"熱情邀約"續往空中走廊前進....

坳嗚~~涓說的沒錯啊!我真很俗辣...老是沒辦法勇敢的說不...

就這樣
DSCF4337.JPG  

再回頭已是百年身了........

好不容易...終於看到了

DSCF4338.JPG  
空中走廊了~~~(立馬跪下來:感謝主啊!)

DSCF4339.JPG  

但要我在爬上去樓梯~~做不到啦!
老娘我就是俗辣!
此生最不愛吊橋跟竹橋了~~開什玩笑~~絕對不上 

DSCF4341.JPG  

就讓路邊的小花~~陪我唱著回家的歌吧!!

回家~~回家~~我需要你~~回家~~(亂唱中XDDD)




不是我要說的
這樣來回前進~我最少走了10多公里有喔!
...
我正式宣布~~老娘這個月的運動量夠了!!(貼酸痛藥布)
誰都不要來約我去郊外~~
來約的我通通顯示~~"不在中"~~謝謝~~(飛逃)





















附註:親愛的朱小妹小姐~~這篇又是應你要求寫的,你再不出來吐口水...
       等我去找你你就知道了(口亨~~口亨~~)

創作者介紹

諾小瑪的雜記簿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