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jpg  

這家店的店員眼色真的超好
遠遠的就會一直跟你招手說~~"這裡這裡"

我記得我以前去時不會這樣的
但不知道為什聽說最近都這樣......其實我是個無膽人...這樣我有嚇到XD

也不知道是韓國原物料狂漲
還是怎樣的??
我明顯的有感覺到那一盤辣炒雞的雞肉有明顯縮水的痕跡
量變少了......是以前的三分之二不到......(好討厭的感覺啊!)

還好吃這種東西我一定會先點麵一起炒(其實就是點一整個SET)
所以也不怕會吃不飽啦!

個人推薦一定要吃麵
韓國的麵跟台灣的不一樣~~什麼叫Q
這才叫Q啊!
超有嚼勁~~但也超吸辣
怕吃辣的人就不適合這家店
他的小小辣都有台灣中辣的程度喔!

然後他的炒飯...退步了...所以我沒拍XD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起士加太多還怎樣的
跟另外一家比油的..(嘆)
完全沒有我第一次吃時驚艷的味道了

但整體來說是去首爾我仍然會推薦去吃一下的店
畢竟大家也沒時間真的跑去春川辣炒雞排街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