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是我人還沒到台中
小妹就一直說要請我吃吃看的店

他個人是大推"櫻桃塔"
但是一直搞不懂是因為櫻桃處理麻煩還是怎樣
他已經很久吃不到了
只有"草莓塔"可以選擇囉!

DSCF2573.JPG 

比YA是因為...這是緊連的第二攤
甜點~~果然是裝另一個胃的啊!(大笑)

15.jpg 

話說...我上次好像閒閒也亂搞一個不同版本的東西...

DSC05332.JPG 

哈哈~~我最近跟草苺還真有緣啊!!

19.jpg 

可愛的金主朱小妹小姐強力推薦
諾小瑪我吃的可歡了

但我還是要評論一下
他的奶油打的不夠細啊!!
雖然很不膩口非常好吃
但真的不夠細緻

老主顧豬小妹小姐也認同
他說之前有櫻桃塔的時代奶油也比較細緻好吃
兩個人開始討論起
會不會是因為之前的外國人主廚不在的關係
順便討論他們的手工巧克力櫃也沒了
還有一些展示櫃也撤了
這些多出來的空間加擺了很多桌椅...該不會想轉型了吧!!??


話說回來~~
親愛的朱小妹小姐
下次在車上在討論到妖怪草莓的話...我真的會叫你車子直接開上交流道直奔苗栗的喔!XD
請小心~~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