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有時候太雞婆不是件好事
前車仍有殷鑑
我卻是天性學不乖...ORZ
莫名奇妙的答應我表姐幫他掃相片(我到現在仍搞不懂我是哪一刻答應她的??)
可也因為她的相片
讓我心起回頭也要回家找的心  XD

首先~~讓我由我的父母介紹起

Lady first

img001.jpg 

我家娘~~不知幾歲的大頭照
緊接著的當然是我家阿爸了

img002.jpg 

XD
印象中我家阿爸有一張軍裝有把他的厚嘴唇收好~~非常的帥
但是收到那兒...只有天知道...

某年某月的某日
他們經過媒人的嘴
還有來偷偷看過外子的我家外公主意之下~~結婚了

img002.jpg 

齁齁齁~~我家媽媽當年的妝扮真的粉公主
居然還有小皇冠  XD
下面這位就是相到我家阿爸的外公了~~陪同的是我家眾表姐兄們

img003.jpg 
放心~~不用找裡面有沒有我
因為那個時候我還沒有出生  XD

以前的人很流行結義兄弟
所以我家爸爸有...六兄弟

img005.jpg 
不是我要說的...
左下的某位杯杯很帥~~帥的可以去當明星了
但就諾小瑪有生的記憶以來
我沒看過這位杯杯...
不知道是歲月摧殘了友情?還是面皮??   呵呵......(逃)

爸爸有義兄弟
媽媽當然也要有義姐妹啊!!

img006.jpg 

不知道是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勞累
還是有本難唸的經
除了北港阿姨外我真的不認識...(比爸爸的好~~我通通不認識XD)

然後....
他們生下了我...

img008.jpg 

我跟我家大哥
聽說本來是要帶大哥跟大姊去照像紀念的
我家姐不知道幹什來不了
臨時拉我上陣
我不依哭了天翻覆地
最後是我手上那一把鎖鑰讓我玩才安靜
攝影師火速的抓住這一刻拍下   XD

聽說...我小時候非常的不愛拍照???

我家有我的相片不多
翻遍了也只有這些

img010.jpg 
聽說是我二嬸嬸嫁進來的那一天
後頭站直得是我三兄姐
嬌嬌小小的是我表妹
捲毛頭凸凸...是我啦!!XD
那天我跟表妹倆聽說是小小花童 

接下來的聽說是我姊心血來潮
跟她同學帶了我們一群老小去公園拍照

img011.jpg 

不要問我旁邊三小男生是誰...
老娘我一個都不認得
沒有記憶XD

img014.jpg 

這大概是我跟我姐唯一的合照了吧!?

其他的還有~~
img012.jpg 
.....
我還真是個大頭寶寶啊!
旁邊依舊是我嬌小的表妹...
我這邊發現一個恐怖的事實...
我跟表妹是同年生的
一個年尾一個年頭...差了10個月多
但是我們的身高差...從小到大都一樣耶!!(驚)

img013.jpg 

聽說被我騎壞很多隻的木馬
老是被我抓著馬脖子~~咖咖咖咖...很難不壞(笑)

而像這種正裝的模樣...應該是過年

img009.jpg
...
...
唉呦!!這樣看下來
我小時候都是一些粉粉紅紅的衣服耶!!XD

但...聽說我穿壞N多的馬靴...我一張相都沒看到耶!XD

接下來同場要加影

我家的阿姨
是我媽媽唯一的妹妹

img016.jpg 

果然年齡是一種段差
跟媽媽差五歲的她跟媽媽那時候拍照的FU就已經有明顯不同了  哈哈

姨媽跟姨丈的結婚照

img017.jpg 

請不要問我那個時候我人又在哪裡...我應該還在排隊...
因為我家阿姨生的三個小孩...都比我大(笑)

既然出賣了這麼多人
那當然不能漏掉這張經典~~XD
img015.jpg 

XD
我家阿爸愛裝帥
明明沒近視卻戴眼鏡
假斯文的很~~可一角還有個人是我三姑丈喔!XD
呵呵呵
這種同班同學當你大舅子的故事
不少也不多
我家剛剛好有一個  哈哈哈

在翻這些相片時剛好也看到我家小弟的
還有我家小姪女的
反正都出賣了這麼多人了
也不差這幾位了

以下豋場的
是我那位搶先在前面出國
讓我願嘆我家放牛父母的人

img022.jpg 

也因為有他
那年春假
我家媽媽終於放我一個人去跟團搭飛機到巴厘島綁辮子當瘋子了  XD
(我們一家子是我最後踏出國門的~~之前幾次我家爸媽去日本說要帶我去都黃牛)
不是我要自誇
但我家小弟小時候真的是可愛到要命啊!!

 img020.jpg

img021.jpg

改天有空我一定要去整理他的相片
他小時候真的很可愛喔!
當然~~他長大了也是個小帥哥啦!  呵呵

還有我家的美國妞

img018.jpg 

她小時候超像混血兒的啦!
可愛的小孩卻最愛...

img019.jpg 

搞怪!!XDDDD

至於我家的其他人...相片不在我手上
改天到手了
再一一出賣  XDDD

唉呦!整理相片真的是一件很好玩的事
大家有空也來整理一下吧!
呵呵呵呵~~~


P'S  整理完不要忘了CALL我去看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