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這樣的......
一早起床分外靡茫

然後在半夢半醒之間背上包包踏上陪我浪跡天涯的黑騎士
去過我的打工妹人生

住嘉義的人一定都有發現最進的路況不是太好
總是東挖挖西挖挖的
偏偏我上班的路線不只東挖挖西挖挖的~~還挖的一踏糊塗>"<
每每必須從慢車道轉到快車道
然後再去從快車道轉到慢車道
......
我憎恨這樣的生活
但人生卻得繼續要這樣過下去

然後依照慣例~~我會在路邊買我的早餐
就在我的一個轉彎
突然我家的黑騎士不聽他家主人我的控制
一心想要跟地面接吻
我奮力腳往地上一踩用力拉都拉不回他想要跟地面接吻的決心
於是乎我只好發出驚聲的一呼~~準備摔車陪著它跟路面接吻
但忽然冷靜想起
我今天穿的是新褲子...
再冷靜的一想...我腳踩的到地啊!!
雙手奮勇的一放~~腳用力的踩起~~嗯!黑騎士如願的跟地面接吻了
我人平安的沒有跟它一起"肖"去

早餐店的老闆娘連忙的衝出來:{你沒事吧??}
我:{沒事~~我要一份炒麵}然後默默的看著倒著的黑騎士...我該怎麼扛起這龐然大物?
先決條件應該是先把火給熄了...要不然我一握龍頭一拉他應該會想拉著我滑動跳探戈
這一關一拉之間我聞到了油味
果然人家說車子倒了會友油味是真的啊!!
再來~~我果然是拉力無限~~輕輕鬆鬆的就拉起賴在地上的黑騎士
馬的~~愛親吧!果然他的側腹都擦傷了...(哭)
新褲子還是難逃~~左側邊都有泥土了...

進了辦公室低頭一邊吃早餐一邊想了想...
我好像應該要去告一下市府交通處的吧!?
哪有人地面挖一挖就蓋了鐵板當了結的???
今天是我幸運
因為不趕時間當烏龜慢慢騎...還有時間反應
如果是騎快的人?
如果是老人家??
好像...蠻危險的.......
嗯!應該要來打電話才對(握拳)






但吃完早餐開始我忙到死的生活....我完全忘了打電話這件事了(笑)




是說...早上忙到下午...
才突然發現自己在噗浪抱怨摔車...都沒有交代下文的(大窘)
......
親愛的朋友們~~諾小瑪我很好~~謝謝大家關心(羞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