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2.bmp 很開心中
舊包包已經快撐不住了(有3個月了吧?)
但一直都懶得出門去逛街
也沒有動力去逛
沒想到剛剛好NIKO ONI再噗浪說之前再GM買了兩個包包~~我整個大喊~~我要搶劫
ONI就好心的給了我一個勸敗文~~要幫我買~~


更讓我沒想到的是...我去年喜歡上的一個包包居然是韓貨~~而且還有貨

01020.bmp 

d7476bb39aa1.gif 
如果我說我是喜歡那個包包配小熊那個可愛樣...會不會被打?
至於那個鏡子...一拿到我就要拆了他......

這中間經歷這個死網頁超難開...害我跟ONI好焦急(什麼玩意啊!一個小時還開不完整)
最後也不等了~~直接猜說是哪一個...XD

是說有上過韓文課還是有差的
至少唸的出"摩特胖"
再加上ONI打韓文給我去搜一下...啊~~果然沒錯~~就是"摩特胖"(狂笑)

SO~~謝謝ONI囉!
我會乖乖的等著包包來讓我虐待的   哈哈哈哈 

emoticon10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