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昨天的午餐~~
初咖哩的"豬排烏龍"...
1244.jpg 
有帶相機出門是好的~~因為有發現~~嗯嗯~~還有綠豆芽耶!
我昨天其實是吃了4種蔬菜  (笑) 

但今天中午吃完午飯我就已覺的大事不好
.....
.....我今天唯一吃的蔬菜叫做"蘿蔔乾"
而且還碎碎的一小湯匙~~早餐買的米糕附贈......ORZ
...
......
我知道我自己蔬菜吃的少
但是只有這樣也太誇張......囧

越想越不對...趁著還有時間趕快切了一顆哈密瓜等著晚上來補充一下

下午.......反思了一下......
看來不能期待媽媽會良心發現煮青菜
因為我家...不是沒煮青菜
只是我家媽煮的那兩樣~~剛剛好~~我......"不吃".....囧

所以晚上下班
先衝到頂好去了
花了200多元買了一些食材...自救一下

1455.jpg
馬鈴薯燉肉~~
明天的午餐就靠它了~~555~~~你千萬要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