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常常聽到人說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不要追悔}這句話
事實證明他是沒錯的
很多是真的不要回頭去看...看了會傷心喔!!

起因是因為要當個說話算話的大人
所以...我除了最近乖乖的觀望了一下機票...
也悄悄的找起民宿資料~~
雖然傾向住民宿...但是我是真的有被明洞GH的小水量嚇到
我可以容受房間小[畢竟除了睡覺的時間應該不太會待在裡面啦!]
但是...我真的沒辦法忍受小水  ...

默默的還是找了飯店網觀看一下有沒有便宜的飯店可以住
這一看...不小心的看到國都的資料
忍不住"看"了一聲
是誰說大床跟兩張單人床沒差的?
明明每天都差個25美金以上......[討厭的飯店接待員~~把錢給我吐出來]


另~~雖然有備無患的再查資料了...
但是我個人還是傾向"小姪女存不到"這各美景~~XD

SO~~大家發揮念力~~幫我祈禱~~{小喜寶存不到~~存不到~~}我是壞心的姑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