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1    我看到了"高手來了"
............第N次的前小進被騙[這孩子實在是太好騙了...之前的那個一億...被騙機率也實在太高了 XD]
這次不過是幫人倒個車...就寫了一個負100%責任的和解書...
馬麻~~這裡有個學不乖的小孩啊!!
但是...現在肯負責人的人實在太少了 
這樣有義理的孩子~~我怎麼會讓他跪著呢??
SO~~前小進~~免跪了   哈哈哈哈



0630   心情不好~~前小進~~跪吧

前小進說命太歹~~想要唱之
金包銀
唱:蔡秋鳳 詞:蔡振南 曲:蔡振南


別人的性命 是框金又包銀 
阮的性命不值錢
別人呀若開嘴 是金言玉語 
阮若是加講話 唸咪就出代誌
[N:
知道就好]

怪阮的落土時 遇到歹八字
人是好命子 阮治在做兄弟[歌星]
窗外的野鳥替阮啼 
人在江湖[歌壇]身不由己

雖然是作兄弟[歌星] 阮心也真稀微 
燒酒伴阮渡日子
[N:全天下的人都知道.15瓶燒酒的量]
過去啊的往事 不敢提起 
想要回頭走 怎樣會無勇氣


明天工作要切新系統~~該來上課的人都不來...很煩
沒有人可以欺負...所以只好欺負憨孫[雖然在瑪利亞大嬸那邊他已經被強尼打的流鼻血了  XD]
反正~~我煩
煩啊煩啊煩的不能呼吸~~煩吶煩吶煩的沒有力氣~~
我煩吶!






這是為了MV認錯?[台客就算了...但是左擁又右抱...很欠安堆...XD]
還是為了專輯認錯.....??[....根本是合輯!!!]
或是...跟我們家的M認錯[這個好]                XD
[M:抱的很舒服是吧???跪吧!!]


鳥寶:..........聽說你是我家奶奶?
諾瑪:我是寵孫媳婦的奶奶~~所以~~跪的好[我還沒去幫M搬鍵盤已經算對得起你了]
鳥寶:............T^T[我是沒人疼的孩子....]






諾小瑪有話說:
..........................................我真的太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