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Z....

話說~~
昨天我家小電入院就醫...
既然入院了~~
我就有心理準備他應要是要重灌了
而~~事實也如我所預料的這樣

因為下今天午去接小電出院
所以就開始一個下午的忙忙樂~~
忘了備份的網址
只好一個一個找回家
沒有了的程式~~也要一個一個加

沒想到~~最後~~還是還發現~~
工程師還是忘了幫我裝萬能的123
哀~~
有打了電話去小抱怨...他要我再拿過去
但我已經沒力了~~說了改天再抱去

這樣東忙西忙的
等我發現~~時間都已經是晚上7點多了...
於是我下去我家廚房覓食
沒想到~~
我家快動作的阿媽已經把食物通通打包冰冰箱了...
我實在已經累到有點懶得出門覓食了
當然...更不想把食物拿出來加熱[好麻煩啊!!]
於是翻了翻冰箱~~我想我最好的選擇應該是冰箱裡小小迷你煮好冰鎮著的4顆"綠竹筍"...
拿出來削削皮~~沾點白醋沙拉...雖然寂寥~~但我也暫時安撫了我的胃
讓我有動力回到樓上繼續我的裝裝樂......    [我在騙誰啊?!明明就是你滿足了我不滿足~~T^T]

在我全弄好時都已經10點過了~~
剛剛好小妹打了電話給我
OO~~我說她真愛我啊~~又幫我省了電話錢[笑]
每每在我要打給她之前自動電話報到   XD

聊著聊著
聊到他家阿姐昨天請他吃了一隻大螃蟹
這本來沒什麼的...但是...
沒想到他一講了某各名辭後
我的口水就狂奔了...............................................小妹!你是壞人!!!!


那個名
詞是"韓國的醃螃蟹"



該圖轉自[豆腐美食經]http://blog.udn.com/zbv2004/1290652



飢餓的感覺想到那個在電視常常出現的紅紅模樣
喔~~我餓啊!!!!

兩個女人隔著電話狂叫[醃螃蟹~~醃螃蟹~~醃螃蟹啊~~~]
然後約定~~有空要一起去吃~~就掛線了....

但事情並沒有這樣解決啊~~
我腦子裡還是他那紅通通的模樣[抓狂]
肚子餓啊~~~~~~~~~~~~

最後~~我還是敵不過喊餓的肚子
明明要戒掉宵夜這個惡習的我
還是乖乖的打開房裡的小冰箱~~拿出~~冰豆槳~~望了望四周~~又拿出了一包胚芽餅乾
接著~~狂吃~~~[我知道大家的表情都了]
但~~這真的算不可抗致力啊[淚奔]


從今天起~~請不要過了8點還跟我談美食   謝謝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