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搭乘韓雅航711班機飛離台灣的地面
我來到了韓國
到達的時間已經是下午的5點多了
一陣的混亂之後~~我跟我朋友整個人傻眼的換完錢出了海關
為什傻眼呢???
很簡單~~因為我臨要出國前還在韓國觀光公社看到錢幣的兌匯是1美金等於927
沒想到經過一天的舟車勞頓
我跟瑪格在海關看到的價錢是.....890
我有列印折扣卷~~價錢也只有896.............
我跟我朋友損失了戰力良多    整個想罵髒話
頓時為了我想買的帽T還有彗星的專輯~~我想這躺旅途我應該要努力控制一下我的購買慾望

跟導遊會合還有出去吃飯的車上~~
我整個不想講話~~算著我損失的錢~~雖然不是說多到一各大數目
但還是很心疼的啊!!!!
5555555...........
在加上...人蔘雞好難吃>"<[O~~媽媽~~我想回家]



難吃的人蔘雞+人蔘酒+麵線

幸好對面有一家全家
咖啡王子恩燦愛喝的香蕉牛奶暫時撫慰了我受傷的弱小心靈  XD[雖然說香蕉牛奶喝起來好像稀釋的金蘋果   XD]

吃完了飯到了我們的第一站~~就是血拼了
沒錯~~是"東大門"

嗯...東大門果然是一個大型停車場
我看到了超多警察人員出現來管制交通~~
還看到了一個大大的表演舞台
因為進不去我們旅行車還繞了一大圈在2號門旁讓我們一群人飛快下車~自行走路過去
一來到2號門前就看到一堆很像明星們在用的褓母車
又看到一堆韓國妹妹在一旁尖呼
我就很"自然"的靠過去問了一句{WHO IS?}
一個妹妹很自然的回我[申彗星]
頓時....................我炸了
整個整個炸了~~~
尖呼我朋友~~{瑪格~~他說彗星耶!是我們家彗星耶!}
喔!我不想進東大門了!
我要看我家彗星~~他現再除了韓妹間隔~~就只離我一個車門耶!
只要我伸手就碰的到耶!?
天吶~~我是有沒有這麼好運啊??
除了尖呼我還是只有尖呼
搞到我的團員跟導遊都有一點被我嚇到了吧!   XD
瑪格對著我很冷靜的說了一句:{不管怎樣~~集合之後再說吧!}
喔!光聽這句話就知到~~可愛的瑪格小姐願意陪我去看申先生不血拼了
O~~YA~~~
即便今日一直被我刺激說
當我們飛抵韓國時~~JUNJIN大概已經飛抵大陸了   XD
飛機在天空時跟一架韓國機交會時~~我也在那邊說{前進大概坐在那架飛機上吧!}   XD...我好壞
可是朋友不這樣互相開玩笑刺激一下還是朋友嗎??[笑]

這一個轉頭不果3分鐘
我指著大家圍起來的車子~~一直問說:{申彗星??申彗星??}
喔!急的勒!
一個韓國妹跟旁邊的一個朋友對望一下是這樣跟我說的:[申彗星...ㄚ吶ㄟ優.]
傻眼@@???
不過3分鐘耶??那剛剛是我聽錯了嗎???

但我又能怎樣??
含著飽受刺激而受傷的淚水~~乖乖的隨著瑪格的步伐走上東大門的逛街電扶梯
一路上還是不能置信
一直跟我朋友確認著~~他是不是之前有聽過第一個韓妹說[申彗星]
他的答案是肯定的....朋友啊!這樣要我怎麼逛的下去???
隨著我的步伐越來越沉重
朋友也受不了我了~~就往下走
一到一樓~~天啊!@@~~是我們家彗星的"第一人"
衝出東大門的門口望向舞台~~是彗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除了尖叫還是尖叫

很可惜的是第一人已經唱到後半段了
拿出相機~~就要結束了~~
我本來都要哭出來了~~[天啊!我都還看不到1分鐘啊!]

沒想到~~~
活生生~~可愛的彗星就在我面前跳起了重心[大心]
O~~可愛的神~~我愛你
於是我繼續尖叫3分鐘  笑



圖不多...因為都是這樣的....
記取準基的教訓~~我決定努力的睜大眼睛看兒子就好



為什要放小屁屁呢??
當然是因為~~我們家兒子是走來我們這邊笑著打招呼啊!
但是我來不及拍~~所以~~只有屁股  XD





因為太嗨了......
所以朋友被我無視了好一會才想起來...他今天是需要人照料的傷兵[臨出國前一天腳嚴重扭傷]
這樣的她還陪著我衝來衝過去~~我能說什麼呢??朋友~~寶貝~~你知道的~~愛你呦!  XD
因為太嗨了
所以跟巧遇的彼岸同胞大聊RS[他們還放前一天去樂天追ERIC的相片跟影片跟我分享..嗯!ERIC那一天真的很粉紅   笑]
因為太嗨了
跟巧遇的彼岸同胞還聊起JM...但是~~M本命的她說~~她只能接受MJ~~他們家的M不給人壓[......XD]
因為太嗨了~~~
所以是後跟我朋友說....我好想吐...........嗨過頭了  T^T

這趟旅行
因為這短短的5分鐘~~什麼都值得了
喔~~我好幸運
踏上韓國的第一天毫無預期的就看見本命
喔~~我好幸運
因為進去居然還來得及的看本命
最幸運的是~~~我有一個肯陪我衝的好朋友[笑]

BUT....韓國妹....[申彗星啊逆ㄟ優]是吧???
我記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