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親愛的諸位親友們
幾經波折
我~~~總於還是出發了   XD

在行李尚待整理的這一刻
我想我還是要上來跟大家報備一聲的

我想~~最高興的莫過於我不用曠班吧!
事情~~終究沒有走到最後一步
萬幸

這個星期真是幾多風雨幾多秋啊!
明明要出門去玩
事情卻是一件又一件冒出

明明想著送弟弟出門唸書就可以專心的來處理自己的事了
沒想到~~我卻忙著跟電腦公司敲他那昂貴的電腦
忙到剛剛7點才有時間衝去讓人洗個頭
這也才有時間坐下來慢慢敲著我的報告~~慢慢的來準備明天要帶出門的行李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第一次出國前還忙成這樣的....

幾經回想~~我是幸運的
因為之前出國大都是跟親人
一切都丟給親人去忙~~我只要負責帶行李出門就好
而這一次是跟朋友出門
偏偏我朋友是各不惶多讓的大忙人...
SO~~很多事我能解決就很雞婆的通通攬上身...
這才知道這些瑣事有時很讓人煩躁的
我想連N罐椰子水都消不了我的煩躁  XD
頓時感念一下我親愛的親人們
沒有你們~~我真的沒有消遙的旅行
只帶個包包就能出門的旅行~~真的是要幸虧有你們

嗯~~寶惠.淑芬.阿嬌姐姐~~我愛你們喔!
謝謝你們之前的旅行幫我解決那麼多的雜事
以後~~一切還是拜託你們了    XD   [喔!我....我還是想當我的大爺!   笑]

來去整理行李了

大家等著吧!
等著看一個不怕死~~中秋節敢衝韓國的勇者-諾瑪[不才蔽下我  XD]
會帶回什麼樣關於韓國的記憶了[笑]

附注:我家阿娘說~~她等著聽我報告...再決定要不要跟嬸婆一起
         去韓國玩...
         阿娘~~因為要你女兒當前鋒所以才給我80美元贊助一下
         的是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