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我不知道別人的定義;別人的想法,我只知道我的幸福……
就是當他溫柔的把一碗熱騰騰的[茶泡飯]放到我面前溫柔的對我說「吃吧!」的時候。

悲哀的定義是什麼?

我不知道別人的定義;別人的想法,我只知道我的悲哀……
就是當他溫柔的收拾著我食盡的碗筷要到廚房仍不忘的回過頭對我說「你該回家去了」的時候。

對他而言我算什麼?

他認為我是他可以對我呼之則來招之即去的人嗎?

……

或許是吧!因為我才是愛上他的那一個人……他不愛我。

於是我知道了;我的幸福是一碗[茶泡飯],我的悲哀是一碗[茶泡飯]

我的世界再幸福和悲哀之間徘徊……

我的快樂只有一碗[茶泡飯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