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用閩南語介紹的話
我會如是說:這係我憨孫   XD
你瞧啊!笑的多"天真"啊!




我們家孫子跟他奶奶一樣怕熱~~[差的是他會流汗我不會...所以他瘦我胖ORZ]



大家真的都很疼他~~都趕來了
唯一不見的居然是孫媳婦...他有簽名會...
所以...我們先吹蠟燭切蛋糕了




孫子的娘~~任抱任親



兒子耶~~你真的很享受喝海帶湯的這個日子耶!

不要說我家兒子了~~就連孫女都任他哥哥抱



孫子禮物不少
連他老爸都出來想搶~~只是...搶相框???[果然是搶好玩的XD]




聽說JIN最訝異的是這件名牌西裝[很貴的嗎???LOGO太小分不出牌子>"<]



當然~~我們神話專用攝影師先生~~烔完先生又出動了
看他拍的那麼高興...
但是~~很注重肖像權攝影先生~~很可能給我們看的...又是沒有頭的相片  ( TT^TT )





還要展示一下成果~~



相機最後被JIN拿去當生日禮物了???



最後的最後~~當然要貼一下JIN先生個人照囉!












是說~~你跟你老爸偷偷咬耳朵在說什麼???



你的表情如此震驚呢???
喔~~我現在真的很好奇??     
該不會...該不會...該不會......是要該不會什麼勒??      XD

唉呦~~我又想要邪惡一下了~~呵呵  XD

只有前進沒有後退的祝福~~
希望你一天比一天更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