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無意外~~他應該已經收了一堆禮物了
大家只要等著看相片就好
但在這之前~~身為奶奶的我~~要先出各懷念特輯先  XD
說真的~~我當初看到相片真的有嚇過


O~好清秀好可愛喔!你真的是我們家孫子嗎??

說真的~~你的過去讓當奶奶的好恨啊!真會來不及參與你"股美男"的過去呢??



孫子??你能不能逆生長一下???
你這樣子我比較愛耶!

今昔對比~~再大了一點的你







歲月的流失是殘酷的~~
時光總是那樣的如流水送花啊!

於是我含淚迎來了這樣的你.....





但偶爾也還是會發現~~這樣的你  XD





雖然再也看不見當初那樣的你[請容我再貼一張小時候]




但是~~我最高興的一點是
你那稚嫩的感情伴侶~~始終還是一如初衷~~[以下為腐女夢...XD]



這時候的孫媳婦霸道了一點~~隨時隨地宣告主權[我相信你的頭痛不會是因為他的XD~~如果是...你家奶奶幫你準備普拿疼~~請你痛一輩子吧!   XD]




那每刻關心的回眸~~使我們相信
這個世界中始終都會一篇"神話"                   XD

神話的前進~~我們的Doubles  J  永不言退的...是我們的祝福

DEAR  JIN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