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入夜前跟涓拿著他的電腦去維修
一出門口就看見一輪大彩虹~~我興奮的說:{好久沒看見這樣的大彩紅了}
是的~~我好久沒有看到那樣的彩虹了~~雖然不是那樣的清晰
但是卻那樣的完整而美麗~~超完美的180度
在這還沒下雨的颱風夜~~我看到了彩虹  ^ ^



因為涓的車子沒油
所以還要先帶她去加油
所以我先在路口等她~~赫然的有發現再那道彩虹之上又有一輪極淡的彩虹
一樣完美的180度


我獃了一會...等涓出來立刻跟她說:{路上有樂透醒我一下~~我要簽樂透}
XD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兩道彩虹
彩虹是七彩的~~我立馬決定要簽一張都跟有七的數字還有一張電腦選號
我深深的覺得有緣站在這片天空下的我很幸福   真的   幸福



結果???當仍麻是沒中....
兩道彩虹....7+7...它開14....通殺     ORZ



沒關係~~我相信希望在明天
我一定會中的~~因為我還有夢~~加油






附註:[我有看過360度的喔!正確來說是接近360度..因為有一小角遮在山後頭~~但我相信他是完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