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還有比這更甜美的笑嗎???



一切彷彿在宣告你們的甜蜜喔~~
喔~~
就感心的STARNEWS
這一波的新聞宣傳照~~其實都有一點小甜甜
這份甜誰愛呢??我愛我愛~~~
SO~~其實這是來BO一下甜圖的廢言    XD



像不像3分樣~~~我們黃先生裝憂鬱~~小布先生就心疼?



歡尼:我今天可以出去騎車了嗎?
小布:你說呢???[車有比我重要嗎?]
歡尼:........



小布:唉呦~~唉呦~~我投降了~~誰叫我愛你呢!去吧!去吧!



歡尼:真的可以嗎???....[心裡暗爽還要裝猶豫]


天音:那你不要去啊~~~裝屁啊!





嗯嗯~~沒錯~~這又是一篇看圖說故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