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這一齣戲已經談了一年多了[或者更久??]
最近總於開拍上演
想當初這齣戲當初開始洽談時說的是要找ERIC跟準基主演
再影友會時也有人高喊~~請準基接這一齣戲[那人是神話迷...而那個時候我還不是XD]
嗯...沒想準基接了~~ERIC沒接~~哈哈


但是我真的要說
當初設定這兩個主角真的放入太多他們戲裡的影子
所以現在很明顯的就會看出準基演的角色~~當初是設定ERIC演的   XD
........
這種感覺很奇妙
明明演的不是他~~你卻偏偏會把他帶入~~想著他演的話會是什樣子
明明是一個角色~~我卻彷彿看見兩個人的演法~~呵呵呵~~


故事一開始才第一集
我就傻眼了  這明明是抄襲吧!   @@    韓國到底有沒有跟人家買版權改編啊?
整個故事設定脫離不了當初的香港電影   [劇名我忘了...需要查一下]
當初這齣電影是劉德華先生演的   南相美的那個角色是當初吳倩蓮演的
至於那個收養準基的角色~~當初是爾東陞先生演的
嗯嗯嗯嗯.......這算舊瓶新酒嗎??
是說他也有加了一些新角色啦!像那一個偷聽狂
但我想走向大致已經出來~~脫離不了那個架構了吧!
這樣我還要期待嗎???
但是不可否認的~~連續劇會比當初電影兩個小時可以交代很多的事情跟情緒
我們的男二也從電影的小角色裡跳出來有真實的情緒反應
而不是盲目崇拜著男一的小小人物....
我想為了準基我要撐下去~~畢竟這個兒子我很久沒關心了...[V也納憂  ORZ]
為了彌補一下~~我會努力看下去的

是說明明錢有砸下去~~但是動作導演是哪位~~麻煩出來讓我打一下
動員了這麼多原素跟東西怎會搬出這樣的三兩三[人家明明是要切出一斤豬肉的]
你啊~~去香港跟那些動作導演再學一下吧!




看劇照其實也是一種奇妙的感覺~~
因為....拍了之後跟定裝的照型是完全不一樣的啊!
呵呵~~





附註:查了一下資料~~應該是"烈火戰車".....有錯請大家糾正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