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才剛下樓

就見桌子上放著一隻吹風機~~

那是媽媽買回來給我裝烘罩的新吹風機

因為本人我在過年前一個月燙了個大捲捲的熱塑燙

媽媽說[洗頭店的說你去買一個頭來裝上就可以了]..指烘罩

我是這麼說的[吹頭我有了啊!]心中的OS[跟我家可愛的表妹借的]



下午~~

找了表妹出門逛大街

為的是搜尋我家阿姐交待要買的裙子

逛了逛~~在怪奇屋買了一件[來回逛了一大圈的說]

重點是還遇到了我國小同校同學[她是怪奇屋的店長]~~奇怪的是不同班他居然認的我

詭異的是他還跟我一個頭一個尾勒~~[我一班~~聽說他是10班]

她是這麼說的[我都沒變]我有這麼好認嗎???

出門的任務交代了一半~~找了我表妹去逛一下鞋店~~這次是為了買我新的拖鞋

我的那一雙假伯肯~~弄得我腳後跟痛死了~~

可是逛了逛就是挑不到中意的

跟表妹說去吃點心~~決定去吃烤馬鈴薯~~

再吃的途中~~表妹突然說[鞋子還是要買好一點的.1500以內的鞋子我送你]

嚇了我一跳!!又說[快點決定免的我後悔]我.......很厚臉皮的說好了

於是她帶我到鞋店~~~我挑了一雙1200的蘇菲亞~~我還是愛懶人鞋重點是~~~小小的給他良心一下~~哈哈

後來她說[當是我給你的生日禮物吧]...我的生日都過一個月了~~不過不管禮物再遲來

我都還是很感動

晚上~~朋友突然來電約我吃晚餐~~

我們去吃了火鍋

一進店~~她手上就拿著50片DVD空片~~

原來是因為前天她本來說拿100片DVD空片給我~~卻拿成CD空片~~

而我~~看到了那100片跑去買了一台DVD燒錄器

於是她又把她自己留的那一百片中的50片DVD空片分給我~~呵呵好高興喔~~又多了150片可以敗

回到了家~~表妹還在看[我的女孩]~~我拋棄他~~丟她在我家裡~~自己出門吃晚餐了

她看到了我把她的烘罩罩在新吹風機上~~笑著說[當初我也是為了那個烘罩買了一隻新吹風機]

我說[對啊!我舊的那一隻也跟他不合適]笑[我過兩天在還你喔~~]都跟你借了一個月了~~呵呵

她突然說[不用了!我打算再買一個伸縮的!這個給你好了]

 

 

 

今天....

真的是一個很讓我意外的[禮物日]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