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搬家…..
當看到某人又帶著一身醉意前來敲門的時候…我想搬家。(貓在哭)
當我在電視上說:「有兩個人最常出現在我家…」意思不是我無限歡迎你們,而是請你們[暫節]一點,讓我有一點點私人空間。(貓又哭)
可是…是我說的太含蓄了嗎??
某人一;鄭弼教先生不懂…
某人二;文晟赫先生不懂…
而我那悲情的生活就只好繼續延伸。(貓繼續哭…)
最近有人說:「你的臉色很難看?是誰跟你借了錢不還嗎?」相信我,那我的臉色不會難看,頂多拒絕往來而已。
天知道的心酸令我無言…真想當面跟他說:「你試試連續幾天半夜兩點起床招呼一個酒鬼試試。」而且啊!這酒鬼一醉還不是普通的不講道理又沒禮貌的。
……
某人一藉著酒意又在高喊了:「那該死文晟赫~~全天下就只有他有女朋友是不是~~天天要上新聞他才爽啊!」
*的…某人二為什還不出現?害我得伺候這位大爺:「是是是….他混蛋、他該死…」趁機多罵個幾句也出出氣也好,嘿!
偏偏某人一一聽到我罵居然還我口:「你才混蛋~~你幹麼罵ERIC~~」惡狠狠的抓住了我的領口…*的,現在是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就是了啦!
翻了個白眼我高舉雙手投降:「好~~我混蛋~~」不曉得這個混蛋能不能送客啊?
我知道不該跟一個醉鬼計較…該要的我會找另一個人聲討回來的,我在心中暗暗咬牙,*的…不剥你某人二兩層皮我就不叫李珉宇。
某人一有了出氣孔高興了;又躺回了沙發上,眼睛微瞇微瞇的散發著酒後的性感…可我腦中卻只想著送客二字,某人一的性感令人無福消受啊!
當然…想死的例外啦!
不知道為什會死??可見你一定沒跟某人二交過手,幸運的你從沒領教過某人二的ET功力已達非人的境界…相信我,吐血兩升不過爾爾而已。
叮咚~~
呀呀!從沒有一刻是這麼高興聽到了叮咚的鈴聲響著~~~救星到~~感謝主。(貓含淚謝天)
我一個箭步就想衝去開門;某人一卻一個泰山壓頂式把我撲倒:「不許給他開門。」
…某人一啊!我看你也沒很醉嗎?還知道你的對頭人來啦?
「珉宇哥~~」唉?傳來的怎麼會是ANDY的聲音?
一聽不是某人二的聲音,某人一也呆了,就這樣乖乖的讓我把他給拉到一旁去。
奇怪?今天是怎麼了?我的窩居怎麼會這麼受歡迎?連ANDY都來了?
一開了門~~我小呆了一下,不虧是ET啊!連這種方法都想到了啊!連某人一的想法都已經瞭若指掌了啊!
某人二大步的走向前:「弼教啊~~~」完全不顧還待在門前的我,我這個主人是完全被忽略了,無語的轉頭望著ANDY說:「…你也辛苦了。」我手上的時針早悄悄的走過3點,而ANDY還一頭亂髮睡眼惺忪的,可見歹命的他應該是被從被窩裡挖起床的……
......哥,記得這次狠一點。」
唉啊!看來ANDY也被惹的不小,難得的顯現出他陰鷙的一面:「放心好了,我會的…需要幫你A一份嗎?」
…兩份。」
這麼狠?
彷彿知道我在想什的ANDY訕訕的說:「另一份是前進哥的,他剛剛陪彗星哥喝掛了…」
啊?原來今天倒楣的酒伴一號是前進啊?看來今天只有烔完是全身而退了…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後頭又出現了一個人…
「三份…還有我。」一臉氣虛面黑的人跟著出現在我面前,不正是可憐人第四號金烔完嘛!
…「原來你也沒逃過啊?」那你的任務又是什麼呢?
彷彿是看的出我的好奇,烔完對著我說:「我剛剛送完解酒湯去給前進,手上的這一份是彗星的…」唉!看來你倒楣過我,居然被挖起來煮了解酒湯啊!這種事也只有ET幹的出來。
而當我們一回過頭去看某人一、二鬧完了沒…唉!某人一現在不就在某人二的懷中了嘛~~他們簡直是鬧心酸的,鬧我們心酸。(貓無語問蒼天)
望了望我手上的指針…4點已過。
某人二開心的摟著某人一空著另一手接過解酒湯後對烔完說:「完啊!ANDY就麻煩你送他回家了啊!」
完咬牙:「知道了。」
「ANDY啊!回去記得敷敷臉,明天~~啊!不對~~是今天還要主持人氣歌謠的。」
ANDY冷冷的說:「知道了。」我想他的心理一定暗罵說:『明明知道還挖我起來~~』
一等某人一、二離開我們的視線…烔完跟ANDY同時回頭對著我陰冷冷的說:「有多狠就多狠~~」
 
 

天不怒……但,人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