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小的時候~~那時芳鄰還沒倒的時候...


諾小瑪最愛跟我的朋友一起拿著租的小說漫畫到芳鄰吃午餐[一個人花個200多元就下午了]


我總會點漢堡排~~那是諾小瑪最愛的美食之ㄧ


可芳鄰倒了QQ他也就離我遠去了...而當我發現樂雅樂有漢堡排時...


跟著我的朋友興奮的到了台北某間樂雅樂點了~~一份套餐要價大約400多將近500吧![不含服務費]


我們粉興奮的點了~~也都哭了QQ


頓時上演了[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的戲碼


這次去日本~~難得有了機會...


諾小瑪豈能錯過我夢想中的美味呢~~[於是我拋棄了拉麵團~~自己一個人坐在家庭餐廳中]


啊~~雖然跟我記憶中的芳鄰漢堡排不一樣


但~~~我還是很開心可以吃到小時後記憶裡的東西


當然也就幫{它}留下了幾張玉照~~[比樂雅樂便宜多了~~整套吃下來1200日弊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