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看了大陸那邊的親寫的文了後有感


我是這麼跟朋友說的啦:{500隻羊[大陸FAN]吃掉一隻小老虎[李準基]}(大陸迴轉門事件)


那時朋友的反應是狂笑~~然後~~在狂笑


從此~~每當我們聊到:(讓他進去.讓他進去啦!)(他只是害羞而已啦!)


都有被打敗的無力感~~於是此語被我們奉為大陸名言


而我們的反應也只有狂笑而已


而5/6號李準基來台灣


5/5的今天下午剛好跟涓出門去依蝶樓下的TEN屋吃文字燒午餐


又再一次重提了小老虎的笑話


涓(500隻羊吃掉一隻小虎){笑}


我(對啊!這次是600隻喔!)


涓(一場300隻??分兩場??)


我(對啊!所以這一次有600隻羊喔!)XD


涓狂笑(那不就300隻先吃半隻小老虎.下半場的在那邊狂喊(等等啊!我們還沒吃)再丟半隻小老虎給他們吃)XD


我狂笑(對啊!我們是一群黑羊~~)XD


涓(李準基回去一定在他的CF寫說{555...以後我不要去這兩個地方了}哈哈哈~~)








關於這方面的笑話有很多


只是我的記憶力實在不好~~


今天有幸經過TEN屋的都看到了兩個女人在裡面狂笑的情景了吧!


其他的~~容後再補~~大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