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團一直被我定位為"馬戲團"
從他們出道以來
除了因為跟JIN一起主持夜心萬萬的尼睏我認得之外
其他的一直處於"誰是誰啊?"的狀態

被他們上音樂節目的舞蹈驚呼過~~吸我眼睛的只有綁著道士頭黃燦誠
但我這段時間來已經被美型男養的很好
燦誠始終缺了一味...沒到讓我栽下去追的地步
這一團對我而言始終可有可無,一直沒有動力去認識這一團......

不想認識這一團的最大一個原因是...他們好吵
常常我開個視頻聽聲音就聽的頭昏
SJ對我而言以經夠吵了...明明人就沒SJ多~~吵度卻一點都不惶多讓

想當初我是因為先被金希徹電到
不得不忍耐這一團的吵鬧
也才一直追到13個人通通都認識誰是誰...
可是這一團沒有電到我的人
尼睏我也不覺得有很帥很帥...所以我一直以來都沒搞懂誰是誰過
更何況還有一個2AM來讓我混淆   XD

可這樣的我最近卻開始追這一團了...

一開始是太閒...(我的電視被媽媽攻佔.沒有可以分心的東西)

電腦裡的舊視頻裡......
神話的實在太龐大我真的懶的整理
SJ的...好笑的早就都看完了
TVXQ鬧好大...看到上節目那麼拼卻沒錢拿會覺得可憐...不想看
FTTS的...(嘆)阿娘我會等到你們復合的那一天的(握拳)
整個晃下來卻不知道要看什視頻才好
默默的看到了一個當初因為S小姐寫在部落格讓我好奇
下了回家卻只看了一集就再也沒打開過的檔案夾-"熱血男兒"
......
......
反正也無聊
來讓他們吵一下好了...抱著這樣的心態打開
節目沒有讓我欲罷不能
但也讓我默默的認識了一整天   XD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吵久了我也習慣了...來補他們的檔好了
默默的開始整理聽說不錯笑的"偶像軍團3"
當初因為小閃亮有下~~但也只有那兩集  XD
想也沒想過...這就是不歸路的開始啊!!!!!!

趁著颱風假~~我從下班洗完澡就坐在電腦前看...一路看到了凌晨3.4點
看到了我覺得我眼睛瞎了一半
看完了默默的衝上噗浪寫我的小心得

1.峻秀是不精緻版的M
我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的一些角度跟笑起來的樣子
我就是會想到M啊!!!!(左臉45度角最像)
2.尼睏是真的很可愛
但他真的不是我的菜...我搞不懂為什咪???
3.宰范才是我的菜
但我在他身上看到BB的影子...
是從美國土生土長的韓國人都這樣子嗎???XDDDD

M真的沒講錯
這一團真的有神話的影子在~~~跟他們那一團一樣~~"肖甲有春"  XD

黃燦誠我越看越有JIN的樣子
傻大個的弟弟路線

玉代理...你遲早有一天會變成烔完的那個樣子  XD

張佑榮~~你真的很有M的本質
接手住持說話的樣子真的很有M的架勢

俊昊長的很像RAIN...但個性很不幸的像神話家的老小...
是需要別人幫他發光發熱的那一種...
不是說他不好
只是這樣沒有鏡頭緣...他又沒有我們神話老小的可愛度可以撐(加油,好嘛!)


以上......
是報告說~~我又接了一團了    XDDD

我很有興趣追這一團

也萬分的慶幸~~這一團不在SM~~我應該不會破產~~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