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  飛機1030   到台灣1210

因為表姐要辦退稅~~所以我們很早就起床往機場出發了
天還黑黑的就已經在路上跟機場巴士玩追逐的遊戲...ORZ(COW~~我行李多動作慢~~阿州係也沒必要一直往前偷跑吧!我很"挫"耶!)

7早8早到機場~~也沒事好幹!
拖著行李找到辦退稅的地方也小花了一點時間
人家說
旅行是一個消耗智商的路程
如果說是跟團的~智商只剩40
如果是半自助的~~智商只剩60
如果是全自助的~~智商只剩80
無疑的~~都已經在旅行末了~~表姐才突然遺失了20%
他一直試圖要把退稅的單子放入另一個不該放入的退稅箱(韓國有兩種退稅制度)
當場讓我好囧

我們在樂天買的等路是在樂天裝箱的
本以為現場還要拆給辦退稅的人看
沒想到他只是揮揮手看也不看的就幫我們蓋了
箱子又讓我們帶走...我這下是真的囧了
因為我以為這個箱子會在這邊入關......慶幸的是韓亞航的空姐雖然嘴巴唸啊唸的還是讓我們以4箱行李總重的方式上飛機
要不然...當場就會看到3個女生一邊拆箱子一邊玩塞塞樂
而我...應該會當場飆淚...我的行李箱...早爆掉了  XD

本想說入了關還可以東晃西晃
可這幾天的疲累度整個在此刻爆發
我早早跟表姐妹們說:{逛街你們去好了~~我去入口處等你們}
我好累...累累累...
不管是心靈的
還是身體上的.......

一上飛機我就垮掉了
狂睡
表妹再我睡醒時跟我說(其實是被呼喚起來吃飛機餐>////<):{你真的累了...你打呼耶!}...媽啊!好糗喔!

一下飛機表姊妹們趕著先往前走
要去拿免稅品
偏偏我在此可好死不死的遇到那對被我戲稱見家長的...他問我說:{你們吵架了喔!?}
有沒有這麼巧?在我臉黑到墨色的現在遇到?
嘆了口氣~~:{並沒有...}
小白目的人繼續問:{那你們幹麼分開走?你的臉色又那麼糟?}
我的表情有這麼明顯嗎?
{因為我的腳痛走不快她們先去拿免稅品.臉色糟糕是因為我相機不見了.而且是昨天不見的.裡面還有400多張相片}
整個火大...幹麼再此時又要揭我的傷心事...(泣)
沒想到這個多嘴公馬上呼喚他的另一半:(***啊!她說她的相機不見了耶!)
...MD...你們一定要這樣踐踏的的傷口嗎?  囧
沒想到韓國人更絕的是馬上飛奔過來關心:{你相機不見了?}
...你剛剛不都聽見了...一定還要再問一次嗎?(泣)
我也只能無力的點頭
死沒天良的是韓國人居然笑了:{沒關係啦!那就再去韓國一次再拍一次啊!}
.....泣泣泣泣......
好過份啊!這是在我的傷口灑鹽啊!
飛速的奔離這沒天良的二人組~~去尋找表姊妹的安慰
也這樣結束了這不太完美的韓國遊(泣)




然後...
這次的旅行在在的告訴我一件事實
我很粗心~~相機對我而言真的是消耗品
不用買太貴太好的相機了

另...我需要一條狗頭繩
下次出門就直接把相機扛在胸前~~絕對不在讓它離開....(泣趴)



P'S:在機場搞退稅玩掉近3個小時~~結果到現在我表姐還沒收到退稅...囧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