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愛睡到要死~~
我還是乖乖的上PTT報到~~然後跟隨著大家的步伐找到吳建恆的站...
一切~~都只為了那為難得一到的大爺--申彗星先生   XD

看著大家拼命的留言
不到10分鐘就推爆了文~~真是可愛啊!
但是吳先生不可愛~~提前跟申先生說會爆~~
這樣聽不到彗星睜大眼睛的"威呦?"...愗好潠(不好玩啦!)

難得聽到申先生的官腔...
唉啊!誰叫這次他是自己來的~~沒人可以幫啊!(下次要記得帶夥伴來喔!)
我比較好奇的是官腔王忙著談戀愛...有空幫他上課嗎??
哈哈哈哈

大家在PTT狂推著要他說中文
吳建恆沒說出口
倒是他自己很自動的說:{謝謝~你好....}
謝謝不標準~~倒是你好很正確
比起來翻譯小姐......(嘆)
我不知道是緊張還是怎樣...但我真的覺得~~彗星有偷笑...(無力趴)

連我都聽的出來發音不標準的話...那真的是很嚴重的一件事啊!
我...可是幼幼班的啊!

說回來~~
這樣自動自發的小孩~~好SWEET~~好可愛啊!(大心)

嗯!托申彗星的福~也接著聽了我好久沒聽到的廣東歌
溫習了一下...
希望今年有機會用到我那不甚標準的廣東話...XD

另...奇怪了!
我這樣努力~~一個申彗星的新聞都逮不到耶!!!
唉~~沒緣~~

撐不到就要認~~來去睡~~(泣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