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英文字母的順序;S的前面不是R,R的後面不是S...我就相信你們是清白的

(廣而告知)家規只有一條;不要在我家貼廣告文,我一定會砍。

(附註)本站影片皆來自互聯網,如有侵權煩請告知,會立即撤下。

明明愛睡到要死~~
我還是乖乖的上PTT報到~~然後跟隨著大家的步伐找到吳建恆的站...
一切~~都只為了那為難得一到的大爺--申彗星先生   XD

看著大家拼命的留言
不到10分鐘就推爆了文~~真是可愛啊!
但是吳先生不可愛~~提前跟申先生說會爆~~
這樣聽不到彗星睜大眼睛的"威呦?"...愗好潠(不好玩啦!)

難得聽到申先生的官腔...
唉啊!誰叫這次他是自己來的~~沒人可以幫啊!(下次要記得帶夥伴來喔!)
我比較好奇的是官腔王忙著談戀愛...有空幫他上課嗎??
哈哈哈哈

大家在PTT狂推著要他說中文
吳建恆沒說出口
倒是他自己很自動的說:{謝謝~你好....}
謝謝不標準~~倒是你好很正確
比起來翻譯小姐......(嘆)
我不知道是緊張還是怎樣...但我真的覺得~~彗星有偷笑...(無力趴)

連我都聽的出來發音不標準的話...那真的是很嚴重的一件事啊!
我...可是幼幼班的啊!

說回來~~
這樣自動自發的小孩~~好SWEET~~好可愛啊!(大心)

嗯!托申彗星的福~也接著聽了我好久沒聽到的廣東歌
溫習了一下...
希望今年有機會用到我那不甚標準的廣東話...XD

另...奇怪了!
我這樣努力~~一個申彗星的新聞都逮不到耶!!!
唉~~沒緣~~

撐不到就要認~~來去睡~~(泣撲)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諾瑪 的頭像
諾瑪

諾小瑪的雜記簿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judyshin
  • 翻譯小姐不會剛好是兒子的飯吧?
    如此這般...可以接受!!!
  • ...她好像不是兒子的FAN
    聽說是圈內的人
    上次閃亮小弟弟也是她翻譯的...

    說真的~~我比較喜歡第一次看見翻譯準基的那一位
    XD

    諾瑪 於 2009/02/10 11:38 回覆

  • 悄悄話
  • OVER兔
  • 今天要上班前看到新聞了
    一整個晃神到爆 不知怎麼到公司的
    新年快樂這四個字好清楚喔
    比隔壁的丫伯還標準~~~
  • ....(泣)

    你們是特地來刺激都看不到的我的嗎?

    我都聽不到他說新年快樂的啊!(哭跑)

    諾瑪 於 2009/02/10 14:28 回覆

  • rayta03
  • 我昨天在年代看了3個鐘頭新聞
    都沒有!
    只有預告跟片尾啦~~
  • ...麗塔...
    我很悲情的告訴你...
    我連預告都沒看到(泣)

    諾瑪 於 2009/02/10 14:2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