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N版的流星花園...
我這次真的被徹底打敗了

儘管有花美男撐場子...但是...我想放棄了......

嗯!首先我必須要承認
我跟S小姐一樣...其實還滿喜歡那種不用大腦的戲
戲...只要讓我發笑就好...管他考不考據~~向來不在我的考慮範圍內(笑)

但...
導演先生...這也脫離範圍太大了吧!
你不僅僅改掉的是人名而已
連性格也來各大轉彎是怎樣???
性格如果要轉彎~~也麻煩你前言對一下後語
搞的我好像看見雙重人格的人是怎樣?
我現在看的其實是12個比利嗎?


不是我要說的...
這是我見過史上最弱最愛哭的杉菜了...(把我的雜草還給我...泣奔)
我不介意杉菜要靠表情取勝
但請記得原著裡特別強調杉菜的堅毅眼神好嗎?
就連我不甚喜歡的大S都可以刻畫的入木三分~~為什麼~~你們會走味的這麼嚴重?
請不要讓我高唱"走味的咖啡(走味的流星花園)"好嗎?
眼神一點都不犀利就算了...還變的那麼愛吃是見鬼了呦?
為了一尾龍蝦可以跟著F4去某各渡假小島渡假.......(掀桌子)她是被餓死鬼附身啦!
還有...杉菜不笨的好嗎?
雖然你把他搞成變成靠體育入學...也沒必要變的跟道明寺司比笨吧?
三兩句就被唬了是見鬼喔!..............把我的雜草還給我啦!!!!!(怒)


這是我見過史上最不暴道的道明寺司...
溫和的讓我心驚
也因為太溫和了...感覺沒FU
雖然他很可愛...但這真的是非戰之罪
只能說~~導演搞不清楚重點
道明寺司經典的一幕是被飛踢了之後的那句:{姐姐...}來點出他有戀姐情結
....這樣直接砍掉是什意思?
都被飛踢了居然還沒這句台詞...?整各讓我覺得這段白拍了
還有那句經典名句:{如果道歉有用的話要警察幹嘛!}...為什變成那麼沒有力度的一句話?(我懶的打.請自己找視頻來看)
說到這...
我一定要來提一下
明明都有能力來各迴旋踢了...為什會弱到任人欺負?(空)
雖然這是劇裡本來的橋段...但人家只是K而已沒有迴旋啦!導演~~你這樣多此一舉喔!
自己搞到前言不對後語
杉菜只會用眼神瞪人...才不會白癡的去挑釁說:{只有這樣而已嗎?}...她又不是笨蛋(泣)
而且這個道明寺司出場救人.連揍人都沒拍出狠勁............................(已經沒有力氣哭了)
我只能說...
這不是道明寺司
這不是道明寺司................(尖叫)

這是我史上見過最不冷靜的類了
這是我史上見過最不...................
這是我史上見過最不...........................................


麻的...導演先生...劇本小姐...可不可以先站出來讓我揍3拳先?(手扶頸)
比起CODY等等的其他因素...
你們倆各...問題真的很大耶!大到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下去......
....
.......
我想我應該撐不到西門跟小優有愛沒情愫的那一段了
...........愛不下去...........(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