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小豬仔滿歲了
邁入了他生命中的第二個年頭~~(笑)

大嫂特地幫他訂了一個粉紅到不行的豬蛋糕
DSC03262.JPG 

我也特地跟他合拍了一張...

DSC03264.JPG

沒義氣的小姑姑唱完生日歌吃完蛋糕就火速的跟他表姑姑去逛夜市了

臨出門我家二叔說:{發孤齒.吃姑米}叫我要買衣服跟包包米給我家小姪子...??
我印象中好像有聽過
但不是出嫁了女兒才要嗎?
我二叔說:{你姐在美國~~你替啊!}COW~~我今天才又敗了10萬韓幣耶!不早說...
問了媽
媽說:{不用了~他是發3齒.不是孤齒...}
嗯!瞭了!
很快樂的衝出門...毀類去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