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活著就是享受美好的事物
所以~~美食怎麼可以沒有

感謝可愛的瑪格小姐帶我去開發新店了  (笑)

因為我出門老是忘了相機...手機拍的~~大家就不要太期待了(汗)

他們家的看牌...很低調(所以超容易騎過頭的...)

裡面沒位置了...所以坐吧檯前...
是說這樣也好~~可以順手拍了幾張廚房




我點了烤鮭魚下巴定食
先上來的是沙拉(這個我覺得不錯耶!他的油醋醬很美味~沒有調的太酸)


接著上的是馬鈴薯捲

這一道有遜掉的感覺~~SOSO中的SOSO...

可以續的湯...讓我一點都不想續~~
可沒想到最後是他救了我(笑)

主餐上場...

 

油花花的潤潤粉......真的是"好油啊"
   
幸好靠著湯把魚肉弄碎~襯著金桔汁做了湯泡飯
沒想到反而意外的清爽好吃   


瑪格小姐的雞排也入了好幾塊於我肚
雖然稱不上是驚艷
但也還OK!

 
飯後的甜點滿讓我意外的
很有誠意的"一日5蔬果.健康通通有"
內容物有...紅火龍果.柿子.無子小葡萄.椰果布丁.楊桃.李子~~嗯!我喜歡(點頭)


因為坐在吧檯很不容易聊天
所以很快速的吃完就離開了
下次如果還要來這一間~~先訂位吧!我不要再坐吧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