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兩個都在喊沒錢
明明說要吃小吃~~要不然就吃點點心喝點咖啡的
結果...
瑪格:{LIEKO將~三越樓下說有台中的豬腳下來開耶!我們去那裡好不好?}
ME:{OK啊!}反正都是吃東西嘛!
誰會料到這是錯誤的開始......





因為豬腳太小...又感覺不是頂好吃的樣子(冷凍的是要我還要拿回去煮嗎?)
就只是一個餐車啊!!
所以我們習慣性的繞一圈去另尋食物了
某人也很習慣性的進了山崎麵包店買了一些麵包(真的只有一些~~我很難得看他買的那麼少)
我進去那極小的日販超市買的卻是台灣的純喫茶...XD
一轉眼卻看見賣醬料的攤子~~"金門鬍鬚伯"的醬料
只見賣家的大姊快手的煮出麵線讓我們試
然後一直跟我們講著買5送1~~買5送1(COW~~~她一定是趁機施展了迷魂大法啦!)
一瓶只要特價120元~~想想還挺划算的
也沒去想買這些要幹嘛...
結帳時才發現~~不是所有的醬料都120啊!
我有一瓶麻辣醬(COW!真的會麻喔!)是250元的
而瑪格有一罐油蔥酥是150元的...啊不都是120元嗎?
我們倆個有點上當的感覺...但是我們醬也試了~也不好說不要...
..................
..................

拿完了醬去買東西吃
兩個都呆呆的問著對方?我們不是說好不要在亂買東西了嗎??
結果才一個地下街~~我們兩個手上就都已經掛了一掛了
而她還要去樓上買小綿羊的乳液勒.....
......................
............................
...................................我們真的很豬頭~~完全忘記了說好不敗家的...(趴地泣)



而在試乳液的過程~~個人對金縷梅果然有偏好
我真的覺得好香喔!
而且吸收也超快~~感覺上不會油膩膩的惹人嫌...
齁~~我的心有動
還好想到明天的渡假旅還有飯店錢跟油錢還有OMIYAGA的錢...
硬生生的踩了剎車...
含淚跟小綿羊說掰掰......唉!這樣也好啦!!(再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