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諾小瑪韓綜史~~竟驚覺已邁入3年
從金鍾國先生入伍看到他都退伍了...哇!還真久(對我而言)

我愛看韓綜
甚至可以說是"熱愛"
還從裡面被吸引了~~莫名奇妙的開始了我跨海的迷偶像行為(笑)
認了自己還真的是個FAN媽(A害)

從X-MAN.情書到女杰
從兩天一夜到家族誕生...
韓國人熱愛的曖昧情結的連續劇可以一齣接一齣
莫怪我不愛看韓劇啦!畢竟我在韓綜裡就已經看飽了  XD

對於綜藝節目我向來秉持著看看可以讓我發笑~忘記現實中的煩擾就好
我不會去較真
我不會去依照裡面的內容去評論一個人
因為我知道~~有太多節目效果在裡面

認真...你就輸給愛製造效果的PD了

我從來搞不懂韓國人為何愛來這一套?
但從X-MAN開始到我們結婚了~~從純遊戲到凝真節目
如果你還看不懂韓國的PD熱愛玩什麼~~
跟節目效果較了真~~那我只能說:{親愛的,你輸了}


炒作節目向來都是這樣的
由PD設計一點東西丟給藝人~然後讓藝人去發揮
真實的他是這樣的嗎?那倒不盡然

像當初ANDY在我們結婚裡SOBI一開始誹聞鬧的沸沸揚揚
就連ERIC拍戲都要在網咖ON新的劇情一樣
可有些東西玩過頭了就會"破綻"...劇情也跟著即轉之下
也是ERIC說~~不愛了,不真實。(我愛找證人!XD)
~~這一隊也是第一對離開我們結婚了的.....

說真的不意外

畢竟儘管PD設計了再多情節~這一隊卻已經逃不離之前的齒臼模式
火花不在了~~就是不在了

螞蟻夫婦是一開時最教人不看好的一對
卻意外的挺過第一到難關
跌破了不少人眼鏡(包括我的)
劇裡任性無敵的徐仁英活的很自我
依這樣的個性真的進入婚姻可能不到幾天就要說掰掰
畢竟地球不是繞著她打轉的...
這一對與其說他們結婚不如說是戀愛進行式的相處
畢竟只有沉醉在愛裡的瞎子才會去忍受你覺得不合理的行為~並試圖去合理化
他們表現出的不外叫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捱(一切都是為了工作啊!)
現實中的徐仁英真是這樣的人嗎?
我倒是不這樣認為
一個人如果任性自我到這種地步...我看他也交不到什朋友了
可就我印象~他的朋友雖然不算多~卻也不算少了(M都是她的朋友啊!)
以為她會離開~卻也挺過解散(她是團體組合糖果的一員)
說她是沒禮貌的孩子
在海水浴場遇到生菜夫婦時卻也提醒C.J說:(皇甫是前輩)
可見該遵守的範圍她也是乖乖遵守著的
徐魔女雖然是徐魔女~~但真的也壞不到那兒去

生菜夫婦裡
雖然大家都說賢重ET
但是我卻還是滿感動這各ET的
明明是小男孩~還有很多不懂
確也有體貼而細緻的心
而且是一開始就是這樣~~用著的都是他ET的溫柔

其實累的忙的~他都很大男人的接下來了

一開始相遇烤肉時他會說讓皇夫人去換衣服~然後自己扛起升火的責任
飯店裡不能煮泡麵
拿到遠遠的也會去煮一份早餐再快遞進去跟皇夫人共享
即便意外皇夫人千里追夫~~但看到時也只是淡淡的微笑
這樣的他其實有韓國人的木訥跟不善於表達
在皇夫人被爆出前經紀公司捲款走人有負債時~~
小毒舌也會虧虧夫人的經濟危機   XD

當我家小兒子~~FANY要加入我們結婚時我就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尤其是看到製作單位準備的夫人是花耀飛之後.....
(那種浪漫如ALEX的就已經不用期待了...)
有看X-MAN的對花小姐應該不陌生~~會唱歌.ET.姨母...都是大家對她的既有印象
而這樣的她在演藝圈生存也有她自己的一套法則
開朗的天性下我相信他一定跟我兒子很熟
(畢竟他們共用一個舞團.就在其他人都不知道配對時~FANY就透過這各關係知道了 XD)
所以FANY也知道花小姐能接受開玩笑的範圍到哪裡吧!
雖然現大家一面倒的覺得都是FANY欺負花小姐
可是就像主持人細心的指出的一樣
FANY他就真的只出那個嘴欺負人而已~~該搬該扛的他哪樣沒接過手呢?
但喊一個女生(ㄎㄟˊ頓)真的很不應該
他也沒想到花小姐居然不抗議啊!  (正常人會抗議吧!花小姐你果然ET啊!)
被這樣一鬧~~FANY先生只好說:{ㄎㄟˊ頓是只有我能叫的愛稱...}囧了吧!兒子!
我要說~~這就是個人造業個人擔啦!  ㄎㄟˊ頓的先生啊! XD 

只是這樣的一套一個S一個M的設定能玩多久??(都兩對了啊!只是男女互換罷了!)
PD先生傷不傷腦筋?
(聽說換PD了耶!結婚吧會玩出新火花嗎?我期待著)









親愛的朋友們~~不要太入戲啊!



是說這節目的PD是吃過什麼女人虧?
這節目的女人都被他創造滿強勢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