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8]李準基與經紀公司對薄公堂 遭索賠300


 
 

 

新浪娛樂訊

韓星李準基經紀公司mentor娛樂今(28)日將李準基和其經紀人金某一起告上法庭,索賠經濟損失5億韓元(300萬人民幣)



mentor
娛樂在向法院提出的訴狀中稱,李準基與mentor娛樂之間簽訂的協議規定,從20045月開始,5年內不能與其他任何公司或是第三方簽約。但從去年11月開始,李準基與其經紀人金某偷偷成立了新的公司,並瞞著mentor娛樂以新經紀公司的名義進行廣告拍攝等商業活動,從中賺取了超過10億韓元(600萬人民幣)以上的收入。mentor娛樂在訴狀中向李準基索賠5億韓元,並在合約規定的5年期滿之前,不得進行任何演藝活動。

 

和李隼基一起成為被告的其經紀人金某,反擊mentor娛樂稱:違約是mentor娛樂在先。mentor娛樂從去年開始就一直拖欠早就應該支付給李準基的錢,已經在今年2月向法庭提出了解除李準基與mentor娛樂所屬協議的訴訟,而且因為mentor娛樂遲遲不支付李準基應得酬勞,6月我們又提出了相關訴訟。據瞭解,目前mentor娛樂公司與李準基態度都十分強硬,雙方不肯讓步,法庭攻防戰將不可避免。

 



[諾小瑪有話說]:

所以...台灣是跟經紀公司簽的?還是金先生?

 

[翻譯]準基28日中午最新CY留言翻譯

台灣家族們..還有..

2008.09.28 13:05


大家好,我是準基..


對於原定要去台灣的計畫,要向台灣家族們要說聲對不起(這個..台灣家族們都知道了嗎?^^)

昨天聽說颱風可能會影響飛機無法起飛的消息後,就覺得很難過,可是仍覺得事未成定局,也許還有轉機..今天早上我還是打扮得很帥氣到機場等候

可是也許是天空都忌妒我們的相遇..^^;飛機就算起飛了也不能降落

雖然說這是天災,可是也可能是我沒有福氣,真的很對不起

我是真的很想再見到大家,也會盡快安排再和台灣家族們見面,所以請大家再稍等一下..


今天讓我的家族們聽到不好的消息,真的很對不起..^^想表現出平常準備好的東西也無法如願^^

我的家族們一直都對我深信不疑,我也會好好處理工作上的事,請大家不要太擔心我^^


沒有什麼事情會比補償我的家族們更重要


如果能早點將事情決定好,那麼也會成為李準基工作上的力量喔^^等天氣放晴的日子再來決定吧

大家都要堅強起來

我知道這對我和大家來說都不算什麼吧?

因為我們已經在見面的路上了唷!!

Fighting!^^


翻譯:vickyssu

 

 

[諾小瑪有話說PART2]:

....很好...

是跟準基現在的經紀人簽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