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休~~當然不能乖乖單在家裡當宅女
所以約好了表姐出門玩~~附帶陳先生一隻  XD
一路上還不改吃吃喝喝美食團特色~~都還沒到大甲~~已經先吃了一攤了



路上跟表姊聊到表妹~~
聽到表妹一個月逼自己只能花多少錢我整個人囧掉了[薪水是我的兩倍卻只花我的3/1]
跟表姐兩個人面面相關
然後跟表姊聊到我最近花錢很兇~~買東西很狠
雖然迷神話不久~~但他們的東西該買的也都買了  XD
前天小姪女看著我清了個櫃子裝神話跟FTTS的東西時問我:{姑姑~~你買這些花了多少錢啊??}
稍微算了一下~~不多~~但也夠我再去一趟韓國了...


結論是~~我們倆各大小月光對自己都太好了
.......兩個人一致決定是存錢投資的時候了...>"<


是說~~這兩個女人一邊說要逼自己
一邊還是狂吃狂買....花的不多啦!!!!剛剛好把表妹一個月的限制花完   XD


唉!!!真的要開始過苦日子了~~努力的存錢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