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還好電毯終於可以運作了...
而那個無法接到插頭上的暖氣機...我只能說~~這真的是我滿見鬼的民宿經驗
不是朴先生服務招待不好~~而是...我真的不適合在他家居住吧!  ORZ

今天一早先在朴先生家留資料給音琪~~小女生一早就跑到不見人影了...還是我們動作有慢??
反正算好明洞差不多營業的時間我們先往明洞聖堂前進~~
這個號稱是韓國第一棟的天主教堂...
我們來之前有聽說過他整修中~~但也打聽完畢他會在我們到達之前就整修好了...
但是....當我步上那個階梯我就覺得大事不妙....


因為...我看到了這樣的風景...

......還在整修啦!!!
只能安慰一下自己...其實這樣也不容易~~我好歹拍到"期間限定"的明洞聖堂啊!!  ORZ

小桂今天的第一餐想去交關ERIC的綠茶店
我是想~~我其實錢還滿多的耶!!再加上昨天也沒吃到陳奶奶的一隻雞...拿明洞餃子來補好了~~反正我的胃很大~~到時候還是可以吃ERIC的店的東西啊!

所以我就先去明洞餃子了

嗯嗯~~我該怎麼說呢??
他真的不是小籠包~~裡面的餡料吃起來的東西就是菜肉餃子餡
而他的皮是我覺得比較特別的~~吃起來像是餃子皮加上雲吞皮的中和體
而~~更特別的是他的泡菜  XD
這是我在韓國吃過最不像泡菜的泡菜~~厚厚的蒜頭味~~讓我莫名的喊出了一句:{媽啊!!}吃完這個一整天大概都不太用講話了...XD
但是味道其實還滿特別的泡菜~~我還是吃完了

店家很貼心~~大概也知道我們這樣會走不出去...


所以他有附一顆樂天的口香糖喔!
是說...生意還做滿大的~~做到讓樂天幫他們開板作口香糖了耶!!

續往ERIC的店跟小桂會合~~她的餐點剛剛好上桌~~
看起來還不錯吃~~但是剛剛怕她等~~所以我吃的太猛了
胃漲的有一點不舒服...所以放棄了點一份點心
只有點了我還滿有興趣的綠茶拿鐵

還滿不錯喝的
我愛上了茶香留在嘴裡淡淡的澀苦味[是說她的茶味真的很像天仁的綠茶粉的味道]
從店裡看往外頭的街道繁忙
有時候這樣讓自己靜靜的發呆真的是一種不錯的享受...

但是在我閒靜時隔兩桌的兩個男生拿著紙筆對著店裡面討論...真的讓我忍不住張大耳朵~~只可惜我的韓文真的不好...另外這兩個男生說的話也真的超小聲...
我該怎麼說呢???
他們的肢體動作跟討論的內容...讓我隱隱覺得...ERIC這家店該不會要頂讓了吧??
那兩個男生明明就是在討論裝潢>"<
而且還拿著計算機等等之類的再計算.....媽啊??該不會我下次來已經沒有這間店了吧?

離開了ERIC的店...我當然要先去殺早就說好要幫眾家姐妹帶回去的保養品
當然...我也早早決定這裡就刷卡吧!!!
隨便算都爆20萬韓幣的東西...刷卡比較實際XD

冰山的一小角~~顧著算我家姐妹的...最後回來...忘了買自己的ORZ

懶的拆...反正就是卯起來買就對了....[上面的那一堆通通塞在黑色的袋子裡...]


至於ERIC代言的那家店...我們當然也有去
話說早上我們往明洞聖堂去之前...他明明還沒什人...就像照片這樣

誰知當我們一回頭~~頓時他就變成戰場了...超恐怖塞滿滿的FAN啊!!
這時候滿3萬還送一張ERIC的海報[聽說隔天變5萬...後天變10萬...在後來勒??缺貨XD]
因為我對這家的產品沒什興趣...之前也沒研究~~只意思意思的買了幾條唇蜜...我回來超後悔的~~應該多買一點的~~這一家的唇蜜超濃的~~
我因為在韓國機場沒水喝乾到裂的嘴巴擦了它居然不到兩天就好了~~還給他很潤澤
價錢又不貴~~超值得一買的
而且下次有機會我會試試他們家的其他商品的 
而在這裡遇到了脫團的一群大陸FAN~~是說跟他們超有緣的~~一直再相遇...XD

離開了明洞先到飯店CHAK IN...但是...
我們明明訂了兩張床的房間變成了一張KING的大床
因為語言溝通有障礙~~橋不好~~所以我直接打給長榮假期單子上的當地負責人...
她說:{我現在在敲飯店房間...}我以為他是要我暫等...誰知她居然OOXX的掛我電話
我當場真的很傻眼[這也成了我回來一定要投訴的之一>"<]
再加上時間上也已經有點急了...於是只好先這樣結束往新村先前進去吃我們的午餐
還不錯吃的辣炒雞排...但當下看到那個份量也覺得旅行團真夭壽...2人份好像是我們之前的4人份耶!!

吃完雞排本來還要去弘大的...無奈...居然連店裡的服務生都左右不分....
我們又走了一段冤枉路後就決定還是先向狹鷗亭前進...弘大就算了吧!
才在跟小桂講說我上次經過漢江時看到的在上面行走看的見天空的陸上捷運...沒想到我們搭的這一趟就是XD
但是...捷運站一定要搭的這麼大嗎???
我光走出捷運站就走好久~~~好累喔!!剛剛再購物完全沒感覺的疲累一次性的往我身上衝過來...都還沒出捷運站吶!!我就先在出口前先休息了2分鐘再往上走

我只能說小桂不知道是要到偶像店興奮還是瞞著我偷偷喝了蠻牛...一路上一直往前衝
到最後我只能氣喘喘的跟她説:{你讓我休息5分鐘~~我就可以再走20分鐘...}我實在很想跟她說~~我們坐計程車吧!!!
尤其是當走到了一個庭園店時...我整個很傻眼...因為這家店我有印象~~這絕對不是在小孩他們店附近的...我印象中有在日網站看到烤肉店@ @
當我正準備跟小桂講時~~小桂已經很快樂的往回走了~~因為她也覺得錯了...
我們共同的決定是~~先到羅德路再說...

於是我們過了馬路在小巷路上經過一家7-11~~小桂就先衝進去問路了
而我累到坐在店門口喘氣...而我們今天中的第一個好人就這樣衝出來了
小妹妹也不知道是在店裡面打工剛下班還是怎樣...就這樣帶著我們往轉角的地方走...於是我們就看到了{神話炸雞店}...哇哩勒~~就一個轉角耶!!
是說...妹妹不知道這家炸雞店曾經是神話店...當我正想往裡走時...好歹先吃ㄧ下我想吃的沾醬炸雞先~~XD
沒想到~~小桂居然拿出住址問妹妹MALL CAFE在哪裡...
小妹妹也不知道~~但是他大概知道地址的方位~~所以就帶著我們再進了一個轉角
轉角裡停車場有一個阿價西~~妹妹就直接衝過去問了~~
阿價西也不知道~~但是二話不說的馬上打電話去問~~這是今天的第二個好人[淚目]
妹妹繼續帶著我們往前走~~這一走還看到了我們晚餐的目標"RED PEPPER"
繼續往下走終於...到了...這一段尋店之旅的路程~~好遠喔!!

當下當然要跟愛心滿滿的韓國小妹妹合照一下[妹妹真的人正心好]

是說...小孩的店就隱身在大樓裡的3F...沒有人帶路就這樣找...真的滿不好找的
是有沒有心要做生意啊??

一進店門就兩桌人士同時指著我:{哎~~~!!}
居然是早上在明洞遇到的脫團一組人~~是說~~沒想到我在SKIN FOOD遇到的那兩個人居然也是脫團組的夥伴 XD
相逢自是有緣~~所以我們就開始玩小孩們玩過的遊戲"疊疊樂"...上面果然有很多FAN留下的字句
而店裡頭牆上的相片也在在證實著~~我家兒子玩遊戲是有作弊的 XD[他偷偷用手扶著呢]




我就是屈在這努力的連回家裡發了那個帖的...[留下了證據喔!!!XD]

(其實到這兒我就不太拍了..因為我的腳已經到了站著就會痛的地步...於是接下來的相片幾乎都是麻煩小桂拍的...所以要看相片...要等我拿到相片在說...)

店裡有些裝潢佈置跟之前有來過人傳的圖片的不同...只能說~~M老闆有裝潢了~~
但是...有兩次小桂都開玩笑的想跟服務員小弟說:{叫你們家老闆出來!}...
1.我們點了半天都沒有來的飲料...服務生忘了
2.那個我進去馬上就奔回頭的廁所....彼岸親問的好:{你不上怎麼辦?}  我:{忍啊!}
要我說...
最好是真的叫的出來啦~~XD[這家店就不用指望會有老闆出來了吧!!]

我們再這裡玩了好一會~~跟李琳.汪寶.顧菲[彼岸親的名字...另外兩各我忘了問  囧]告別~~就去吃我們很期待的RED PEPPER


但是我先進門的第一件事就是衝向廁所解決我的人生大事  XD

老闆是個很有趣的人~~
知道我們是中文系國家來的人~會努力的用中文說各幾句~~
比如:{吃吧!}  XD
基本上這家東西不難吃~~但是鍋會越煮越稠...真的會辣喔!!
當我們要走時~~還想說去找ERIC他的簽名來合照~~小桂在櫃檯找不到~~我就說:{你就找小兔子啊?}是說換我在櫃檯也找不到~~@ @
老闆問我們在找誰??我們就說ERIC~~老闆一副恍然大悟的說:{啊~~A力}就指領著我們到了大門口~~指著正中間的簽名給我看...原來是放在門口啊!! XD
我們剛剛經過只顧著進店居然也沒看見

是說...老闆很幽默的把另一位常客烔完的簽名就ERIC的正下方...我很想跟老闆講~~下次如果你拿到申彗星的...記得把他貼在文艾利的左邊啊!!

...很醜的相片...但是...我要貼證據啊!!![這幾天...已經因為鹽分攝取過高有一點水腫了...後面越來越慘...]

離開了可愛老闆的店~~直接衝向炸雞店
沒想到又遇到了脫團一組人...問她們這麼會這麼晚才到??畢竟在遊戲店分開時她們就說要直接衝炸雞店了啊?
結果...她們迷路了...所以到我們吃完晚餐她們都還沒吃到...@ @
因為剛剛才吃飽...再加上炸雞店人滿為患~~不知道排隊要排多久...我就取消了要帶炸雞回去當宵夜的想法...
我跟小桂直接殺到大街口叫計程車去GOOD
想說先去完成小桂想指著GOOD大叫:{你就要好好阿給我照顧.不要做死...}
這本來不在我們行程內...但是...我們受到了彼岸脫團大隊的引誘  XD  決定去看看
沒想到一出了大街~~就是小桂死找不到的"花"銀行......[就是那朵花害我們迷路的啦!]

另~~既然都已經走到這了...當然要拍一下會變色的百貨公司
想當初我看到吳建恆網站上拍的相片時...想到會變色的就是上海的"變色龍"大樓
但是變色龍只會變色...韓國人進化了~~不只變色還變花樣喔!  XD

搭上了計程車~~老老的阿價西聽不懂英文~~所以換我用很爛的韓文拼出住址
阿價西就在那邊:{驛三?驛三??}很不肯定的反問我...這是要我怎樣啦??就是在驛三那兒沒錯啊!!
我乾脆把住址照抄放大版給有老花的阿價西~~阿價西很煩惱的東看西看...
最後...他乾脆把地址輸入他的衛星導航啦!!

脫隊團有說~~車子進不去小巷子...沒想到...我們是直接停在GOOD門口的...媽啊!!我有嚇到...
本來我是對申彗星不會怕的啦!!
因為向來也只聽說M會對歌迷兇...沒想到聽到大家說彗星對歌迷其實也滿嚴厲的...害我有挫到...是說...也沒誰好怕的啦!!!他們通通都被抓去關在奧林匹克公園了啦~~~哈哈哈哈~~~XD

但是...因為是住宅區的樣子...小桂龜縮了...他沒喊
再加上...她有看到裡面有鞋子跟燈光...媽啊!!!是誰那個時間還待公司的啦??
有挫到...所以搞的很像做賊一樣...走路都不敢大聲...講真的~~都已經晚上九點了
這各時間被逮到被罵算活該...所以...真的很害怕...

這時候~~今天的第3個好人衝了出來~~
他看了我們拍照~~跟我們搭訕...竟然主動說要帶我們去M公司...我們剛剛還在想...雖然知道M公司在這邊~~但是不知道地方...憑住址會找到死
沒想到他就衝出來了~~~感動吶!!!

M公司真的不遠~~跟好公司超近的
身為JM迷...對於這種愛的証明是一定要照一下的XD

是說~~M真的有好好在經營公司耶!!
除了製作之外...他好像也開始簽新人了...

就當我們拍的如火如荼[是說..明明家裡沒大人...我們還是拍的根小偷一樣是怎樣??]
好心人3號有衝了過來~~居然是跟我們說~~這附近有拍黃貞尹的那位的經紀公司問我們要不要去...XD

很可惜的是...我們ONLY神話  XD

離開了經紀公司~~我們又搭上了計程車~~這次是奧林匹克公園
我想知道到底捷運站跟奧林匹各公園有多遠  
沒想到...遇到了警衛阿價西不放行給我們過...
阿價西跟我們爐了很久~~還拿了手機直接撥了各講中文的人跟我們談...只是那個人中文真的不好...
最後阿價西指著旁邊讓我們繞過去~他當作沒看見[阿價西輸了??XD]
但是小桂卻通過了那裡往前走~~我愣了一下...我跟小桂說~~阿價西應該是跟我們說往旁邊走
可是小桂卻覺得阿價西叫她往另一邊過去...可那邊明明就會有另一個警衛啊??
果不其然...有警衛
但是在那邊就有聽到神話在排演的聲音了[應該是啦!!!依照事後分出的圖跟時間...]

雖然有一點遺憾...沒走到現場旁~~沒測到要走多久
但應該也差不多多少時間吧!!
再加上我真的很累...我也懶的在走過去在繞過去了...時間也真的很晚了...在不過去捷運都收班了啦!!!>"<
於是我們坐著捷運回飯店了~~~而今天的宵夜~~就是早上在明洞離開之前買的草莓




草莓很大顆~~也很便宜~~
是我印象中小時候吃的那種草苺
纖維較粗~水分較少~草莓味較重...而且~~不是甜的   XD
是酸酸甜味稀少的喔~~

講真的~~這種東西真的是個人口味
我...個人懷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