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本來想過這個聖誕夜隔天要上班應該沒什好玩的了
沒想到秀玲卻打電話跟我說
有韓國人來嘉義傳教團~~想說去體驗一下這樣子

想說沒事~~就陪他一起去

誰知上去報到的第一件事就讓我很傻眼......
每人先送一張東方神起細亞俊秀的親筆簽名照一張

愣了一小下
笑笑的跟牧師說:{這是印刷的嗎?}

牧師說:{不是,這是親筆簽名}

經過了解~~原來這各教會是韓國派出來傳教的
而這各教會還是金俊秀他們一家會去的教會
所以~~這些相片都是他們家捐出來的..........

我終於理解為什老是會看到視頻裡俊秀拿著一堆相片簽了
另...我有看到不同組的相片...我問說可不可以拿
牧師說:{一人一張.我們每天參加活動都會發一張 }
..........我要上班~~活動是去不了的
所以接下來的簽名照應該都會沒有我的份了
但是恐怖的來了....我突然想到俊秀爸也有叫其他人簽耶
其他人說有吃俊秀爸的披薩~~所以都有乖乖簽...........
媽啊!萬一他也有還發出來...我應會起肖吧!!!!!
我想要在中的啊!!!!!

有圖有真相





真的是親筆簽的...對照朋友的


基本上滿快樂的聚會
玩韓國傳統遊戲[因為我有玩的關係我還拿到了一組3色筆跟5色的3M便利貼(都是韓國牧師帶過來的禮物)]
製作環保毽子[基座是韓國錢幣~~小沉]
吃韓國食物[煎餅.年糕跟壽司.綠茶(也是韓國帶來的茶包~直接冷水沖還滿好喝的)]
拍攝穿韓服的樣子[這各我沒玩   XD]

當然還有觀看韓國小朋友的表演
有大鼓~跆拳道~跟扇舞~

發生錯誤:

可能是通訊錄內欄位錯誤,或是你使用的暱稱不存在通訊錄內。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例如:john@yahoo.com.tw)來傳送信件。 或使用 Yahoo! 通訊錄內連絡人暱稱當作整個電子信箱的快速鍵。

您的信件 沒有 被寄出

嗯...就是這樣了





請大家換個路走吧!

我其實還滿想再去參加的
但是卡在我要上班啊~~~西鏤啊![淚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