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逛網站...在我有時間的時候
所以總是能看到一些有的沒有的新名詞之類的
感謝偉大的網路系統
讓算是宅女的我不至於跟世界脫節...XD

最近逛到一個網站~~對於他的說法我是萬分的有興趣
所以~~我也來問問了

親愛的朋友們...
請問你們的肩膀背了幾條人命??   XD

呵呵.....
我算了算
大團小團加一加~~姊姊我身上背的人命可不少啊!!
喔!!整團的背真的很恐怖
光一個SJ就有13人吶![即將變成14人??]

可是真正愛的是哪幾條人命呢???

這就有待商榷了

我目前唯一能確定的是~~大神團的申彗星還有FTTS的FANY
但是~~姊姊我有大愛啊!!!
反正牽來牽去就是一整掛~~~冏RZ

認真的思考~~我為什會邁上迷韓星的這一條不歸路??[為什我肩上會扛這麼多條人命?]
一切的剛剛開始我不過是迷上王的男人的拱吉
既而迷上李準基這一個男人
然後因為他~~認識了一些朋友~~介紹了油水...
然後~~迷上了彗星這個可愛的男人
因為追這個可愛的男人~~我下了40片DVD量的神話資料檔...邁上了硬碟爆掉的命運
更開始了我敗家硬碟的起端
40-80-160-320.....我現在居然還再想買一顆500G以上的外掛硬碟...ORZ

也因為神話團越追越愛~~我開始看起了韓綜
然會發現了那個靠聲音震透我的男人~~FANY
然後開始追FTTS~~~雖然追的很無力[硬碟的空間被大神團狠狠佔據]
追著追著~~認識的韓星真的越來越多~~
雖不到如數家珍
但至少那幾個韓國大頭的點我都認得了

然後更體驗到了~~韓綜~~真的事一條不歸路啊.....硬碟再大都不夠用啊!!!

然後我的個性...人真的只會越愛越多~~不會少....
更恐怖的是...我發現這邊的人愛扛"團"
我最近覺得比較好玩的~~通通是"團啊"~~~~~媽啊!姊姊我養不起啊!!!!!


SO~~~

這算是問卷吧!!!

來我家晃蕩晃蕩的朋友們~~~
你們肩上扛了多少人命????

今天我們山前不比腿~~來比人命吧!!!!!!


請留言說一下喔!!!


PS:算實不算虛~~[整團你愛一個就只算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