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每個人的血液裡都有瘋狂的因子。
只是來的早晚。

顯性
隱性
突發性
猛爆性......

我想...
無疑的我應該是屬於隱猛爆性的瘋狂。[笑]

平常那些被藏在深處的瘋狂慾望都會再旅遊時傾洩,
但這次旅遊因為意外遇到鳥媽所以反而激起更潛藏的瘋狂...
所以難得我會去一個國家回來還念念不忘的想要在去...

不是因為鳥媽啦!

而是我總覺得這次的旅遊我在晃神,而且還晃神的厲害...所以壓力都沒有傾洩出去。
更重要的原因是對美食慾望的不滿足......我總覺得我沒有吃到道地的韓國料理,尤其是再網誌逛到誰誰誰去吃了什麼加什麼的時候...那種不甘願油然而生的讓人憤恨...
而且還隨著回來的日子越來越深...




這算是第一次吧??
這麼努力的搜集韓國民宿資料
這算是第一次吧??
這麼努力的找美食地圖
這算是第一次吧??
這麼努力的想省錢再去一次..........啊!我真的起笑了....





是說...即便想再去一次
很努力克制慾望的我....為什不過跟朋友出門去一趟東山休息站....
可以又東買西買快1000元?[不算加油回數票]
買的很快樂的我們
在回家的時候開始回想...
那我們那麼辛苦中午衝去嘉職旁吃郭媽媽魯肉飯幹嘛???
明明說要省錢的兩個人..........人手一大袋....啊勒???????
我們是在幹嘛???
我大概是因為太興奮又引爆我的瘋狂吧??
開車開了2年...我第一次開上高速公路耶!![雖然有人很沒義氣的說她要先去保意外險1000萬...但是我也很快樂的回她:{來不及了!我們已經到上高速公路的交流道口了耶!   XD  }哈哈哈哈哈]
但是朋友你呢???


基本上這兩個女人根本上就沒有克制力吧??
我想我們出門應該互管一下錢包...呵呵!![我很認真的這樣認為著]


真的買太多...
直接快遞一盒東山休息站限定的大樹型燒去表姊家...[個人覺得比釣鐘燒好吃..沒那麼甜]
是真的對了我家已經沒牙的姑姑的胃了吧!?
表姊說...她出門喝各下午茶...回家那個盒子已經消失不見
我是直接問姑姑了...她承認兇手是她[哈哈哈哈哈]
她一直跟我說好吃啊...等等...哪個眼神分明是想要我在買給她吃吧?
我指著表姐說:{你叫你查某仔去買乎你唊...}  (閩南話:你叫你女兒去買給你吃)
是說...我家表姊真的蠻孝順的~~她真的應該有空會殺去買給她家媽媽吃吧![呵呵]



嗯!
依照我欲望無窮又沒控制力的性格...
我想....
我想....
我想....




要去韓國吃美食等我今晚中樂透一人獨得上億元比較快[狂笑]







韓國啊!!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