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提早出門的關係
所以離上班時間還很寬裕
就在路上亂晃

路過了文化路尾的'萬丹紅豆餅'店
想說他們家的地瓜口味還ok
再加上想嘗試他們家芋頭口味
就點了~~紅豆.奶油.地瓜.芋頭各一個


因為卡到還要上班
在點之前有問一下老闆
我現在要等多久
老闆說5分鐘

我還特地拿手機出來看一下時間
綽綽有餘
便很放心的看著老闆做
但時間一分一分過去
都已經10分鐘過了~~開始有點怕來不及
於是就問老闆:{老闆~~大概還要多久?}


老闆一邊弄著紅豆餅
一邊感覺不是很耐煩的回答我:{我們做這紅豆餅需要時間啊!本來就要等
如果你要買之前跟我們說沒時間的話
我們會建議你不要買}
.......
.......
.......
當場無名火起

 


啊現在是怎樣!?

老娘剛剛問的不是人話就是了??

當場很想立馬叫他還錢
老娘不買了...
但我真的很俗啦!
沒有勇氣說出口...TT^TT

這就算了...
因為他根本沒有先數過我要的口味夠不夠

最後老娘因為趕時間的關係
還拿到3個奶油1個紅豆的...馬的...


老闆~~生意不是這樣做的
就算你的紅豆餅再好吃
被你氣到一肚子氣的我
絕對~~絕對~~不會在去向你交關了
你~~真的很惡劣>"<


.......
.......
即便過了一個小時了
我還是好生氣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