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回家洗完澡就準備當我的冬眠人
打算個睡天昏地暗
時間不過八點就已經爬上了床

天知道~~才躺上去半個小時就痛的醒過來
......
肚子...夭壽痛

衝去跟媽媽喊:{媽~~我巴肚痛~~}
媽媽遞了給我放了不知道多久的胃散...
人在肚子痛~~管他是毒藥都會吃下去的(哭)

吃完了藥馬上一邊痛一邊打電話去跟朱小妹"靠腰"
兩人一邊研究我的食物
一邊推測到底是什玩意害我腸胃炎了...
最後的結論是--晚餐7-11的黑輪害的
才在那邊跟朱小妹說只有肚子痛
沒想到下一秒嘔吐感就來侵襲......

吐完之後舒服很多
再加上剛吐完也不能躺回去
於是上網~~繼續"靠腰"

又撐了2個多小時
想說~~還好~~這次症狀來的快去的快
正準備躺回床上時...
他奶奶的又抓起來痛(大哭)

只能哀願的抓緊棉被忍住一陣又一陣的疼痛...
邈了一眼時鐘...都12點了.......(555.....)

躺了30分鐘後又冷了起來...
只好又起床拿出棉被......
......
......
......
......
我不過是想補眠...爲什會這麼慘???????
想想也真的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衰"

更糟的是...
我早八百年跟人約好19號的中午吃麻辣燙啊!!!

現在~~是該怎麼辦?????(大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