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表姊說想要嘗試當部落客
所以我們倆個拿著筆電去三皇三家上課了(笑)
也因為這樣~~親眼看著表姊玩弄著他的10吋小筆...
熟能生巧我知道...
但避免麻煩我還是用我14吋就好...
小筆...我就省了比較好(..馬的~~鍵盤有夠小~~欺負我們這種大手大腳的人啊!)

至於網路
之前都是中午休息時間過去看涓順便玩一下而已

今天在那邊耗了快5個小時~~感覺還不錯啦!
找到兩各插頭的地方
網路連線應該是2M的
(因為偷下載...紀錄沒超過170以上的~~所以應該是2M的)
1254.bmp ~~是一個宅女想要出門耗時間的好地方...
但...
我應該不會在點他們餐點了
只會點個飲料意思意思吧!!
不是我愛當澳洲來的客人
......
我花了290點了一個以前250的紅燒牛腩鍋
漲價~~料變少~~這我都可以算了
但變難吃...我接受不了

飲料再怎樣雷~~有限啊!!
食物...怨念會很深的(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