煥熙-新 浪娛樂訊 
飛行青少年組合成員煥熙,經歷了一場荒唐的“婚禮”。

日前,一位女粉絲以煥熙的名義在首爾某酒店預定豪華婚禮場,通過其他粉絲提供的情報知道事實的煥熙經紀公司,經過解釋才解決此事,經紀公司認為這件事非常荒謬
[個人覺得還好~~印象中N年前已經有人幹過這種事...只是經濟公司會很煩是真的]

但與婚禮緋聞相反,煥熙表示目前並沒有女友。
煥熙稱:“去年與交往3年多的女友分手,之後一直單身。偶爾也見異性,但沒有交往的女友。所以現在很寂寞,希望有女朋友。如果有機會真想找,沒有特別的理想型,喜歡感覺好的女人。”
[現在是流行放話嗎??我每個兒子都放話說想交女友想結婚XD]

煥熙經紀公司表示:“女粉絲並不是惡意做出的事,只是她太喜歡煥熙了。但結婚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有可能因此引起其他誤會,所以有些震驚。”

今年夏天發行了第七張專輯的飛行青少年繼,《My Angel》後借《愛你》展開宣傳活動。27日和28日將在首爾新村洞露天廣場參加“10月下雪的村”演唱會,攜手朴正賢、成時京同台亮相。
[27.28在韓國的人~~衝吧!!]
去年出演電視劇《跨越彩虹》的煥熙,目前正在出演電視劇《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