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
再補一張烔完先生的



M先生...還沒逮到另外3隻???


補圖~~
話說~~當初就是張圖害我忍N久
沒想到當我以為成功他又給我來了一擊回馬槍



反正~~我認份的乖乖去買了啦!
有人要陪我一起衝嗎???





話說今天PIXNET欠打~~我每留一次言網頁就要當一次
真的很*的BB CALL......

話說~~這是一個花錢花的太過份的女人愚昧的吶喊[吶喊來了~~~]

兒子啊!
阿娘求求你了...ORZ

我知道你跟媳婦兒感情好
自己的項鍊也沒看到你怎麼帶出來宣傳
結果卻很快樂的帶著M帽幫媳婦兒宣傳...[是說你有拿到帽子嗎?李姓奸商該不會把帽子又拿回家吧??]

孫媳婦...
PTT出現李姓奸商~~你知道嗎???
[不用轉頭!!就是說你啦!LEE MIN WOO]

我已經很克制自己了[嗯!我很努力的忍了又忍~~才沒買下那頂看你戴的很漂亮的墨綠跟酒紅...]
雖然孫媳婦很誘惑~~
再來前一波代言人找錯了   XD
嗯...整個不想買朴明秀帶過的帽子...ORZ[我是很嚴重的視覺動物...我承認]
但是~~奸商果然是奸商~~~
另一波波的相片出來馬上星人先哀一聲~~
忍的住~~我先佩服你一下...因為這邊的人沒忍住....我....買了   XD



但是話說回來~~
想想神話裡M真的厲害
先一步的就打自己的品牌~~M字打的響亮又有名
現再又自己設計了一個M+狼的標誌....真的超有生意頭腦的

神話裡除了超會印鈔票的ERIC先生之外
再來的應該就是他了[但這是說近期~~長期就不見得會是ERIC了...應該是MIN會贏]
再加上他超越處女座的性格....龜毛也是一個有極點的人
常常打自己要逼到極限的人[哪有一開公司就跨國的>"<你也太狠了一點]

大錢你要賺~小錢你也要攥.......
帽子出了???再來呢????
總覺得這個人的野心是沒盡頭的
這次不過是他的牛刀小試...
嗯嗯嗯嗯~~~這樣也好~~至少他這群兄弟靠著他應該不用煩惱沒飯吃吧![笑]

但是~~兒子~~暫時離孫媳婦遠一點!
你家阿娘的敗家基金還沒存好
暫時不能再亂花錢了T^T[你的項鍊阿娘已經很快樂的放棄了....16000的"日幣"...你還是去賺日本貴婦團的錢好了!我...目前還沒中樂透  XD]

兒子~~記住啊!
暫時~~不要靠的太近~~~不要靠的太近~~不要靠的太近~~~不要靠的太近....................千萬...........Q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