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快速的跳動。
額頭狂冒的熱汗。
手掌冰冷的溫度……不過是說明我的緊張,還有我的……「悔恨」。
是的,悔恨啊……
活了二十八個年頭的第一次悔恨。

眼睛前跳動的身影是既熟悉又陌生……該向前嗎?
緊握著一張發皺的機票,卻始終拿不定決定。

有些事~~沒發現比發現幸福。
有人說;這叫做『善意的謊言』,可謊言;即使經過美麗的糖衣包裝,它裡頭裝的還是充漫毒液的『傷害』。

上前?還是後退?

讓他發現我嗎?
他會是什麼樣的表情呢?
興奮還是錯愕?
橫渡過一個大西洋,這卻還是我所不能面對和承受的真實。

有些事……發現了又能如何?
你是這樣跟我說的......

是啊!我又能如何呢?
發現後~~又如何?遺失的時光還是遺失了,並不能追回。
而我的悔恨也還是悔恨。
人啊!總是這樣的,重複著又重複著相同的錯誤。
卻沒有一個解套的魔法,時光永遠無法倒轉~~就如地球的運轉,只有一個方向。

發現了~~又如何?事實的真相不一定會讓人開心。
而我的悔恨依舊是我的悔恨。
人啊!總是這樣的,永遠只相信自己所想的。
卻無法預料這個世界的意外,往往是朝著自己所想的相反方向大步競走。

發現了~~又如何?
發現了~~又如何?
發現了…….真的有比沒發現好嗎?

我照著你的吩咐,望著眼前在紐約公園裡交頸的人……尋不到一個最好的答案。

我橫渡一個大西洋,帶著我的悔恨同行。
我橫渡一個大西洋,帶著我的悔恨歸航。

留在紐約的,只有一張被遺忘的機票,在公園的垃圾桶裡被掩埋。

手機的鈴聲響起……
「我是……找到了放心他很幸福。」眼淚留下我的雙頰。
那你的幸福又該怎麼辦呢?
子榗啊!這樣好嗎?
子榗啊!這樣真的好嗎??

我;劉旭祈……一個罪人,我發現....這輩子伴著我的……是不是也只有會有『悔恨』? 


















其實看到這~~我相信大家應該都看出來了~~~
沒錯的~~這是篇『序』,一個有四篇短文的『序』。

它的本文名為「發現」。

而這篇故事也就交雜在這3個人之間的事打轉。

不過~~這都是後話了
~~
暫時~~諾瑪我是不會再看到它的。

我最近對另一篇「夢解千年」比較有興趣,尤其是最近居然看到一篇漫漫跟他有相同點更是興奮啊~~~{大心
}
也因為這個原因~~諾瑪我決定這幾天如果有空快點把他出清,免的到時候落的「抄襲」二字。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