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著疲憊的身子;我走回了這個我彷彿離開了一輩子的家…..
原來當一個演員最困難的不是演戲。
而是面對怎樣甩也甩不開的狗仔隊更慘的是……因為這樣所以即使我已經被惹出了一肚子火,卻還是只能笑臉已對~~
直到此刻才深深體會……演員或許不是一項很好的職業……

後悔還來不來得及?

~~望著明天還排滿滿的行程,再一次深深的後悔著。
昨天的那個臨時來的通告,剛剛害我錯失了情人的生日。
虧我昨天還特地煮了一桌子的菜,誰知剛剛要煮紅蛋就被殺上來的經記人抓去錄那個聽說現在很紅的『明星大目擊』。
最後只好透過電話教情人怎麼煮紅蛋……昨天即使在怎麼趕,還是趕不回來……糟糕透了的一天。

突然~~覺得有怪怪的味道在空間飄著,循著味道走到廚房……

唉!你又生氣了。

犧牲了一頓我精心炮製的晚餐我倒不心疼,我該感激這次你沒忘了綁垃圾袋吧?
我還沒忘記上次你沒綁的後果,那一個星期啊~~這屋子簡直不能住人。

~~是不是該教你怎樣倒垃圾了??

沒力整理廚房~~
我累到只想好好的泡一個熱水澡……
明天吧!明天在來整理這一團混亂~~唉!又忘了那排滿滿的行程了……或許後天可以,後天再好好的幫你補過一次生日,可以吧?我的情人……

走近房裡……有點不對……???

我滿腦子的問號,卻又推敲不出不對在那兒……

在那兒呢???

我細細的推敲著……

我發現……
發現你抱來說代替我的布偶傷痕累累的被踢在衣櫥旁可憐啊!委屈你幫我受氣了。

……

我發現……
發現廚房裡調味料一空果然太久沒有空逛超市了,而昨天用的太兇,專煮你愛的菜,連你愛的調味料都用光了呢!

唉!唉……

我發現……
發現浴室的牙膏沒了;牙刷花了;你愛用的可愛小毛巾破了一個洞……果然該找一天去逛逛超市了。

唉!唉!唉……

我發現……
發現客廳裡一團亂…….觸目的殘剩半張的我親愛的!這次你又在氣什麼?我知道這次臨時的通告讓你很不高興……可這麼生氣?

唉!唉!唉!唉……

我發現……
發現鞋櫃裡你藏東西的鞋盒子不見了一大半……親愛的?你這次氣的好大……

唉!唉!唉!唉!唉……

偏偏~~
偏偏~~
偏偏啊~~~
你大肆破壞的這個房間、這個屋子……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就是沒發現我放在桌上的機票呢?

我特地空出來的假期……
我特地訂的豪華客房……
我哀求來的沖浪教練……
……是你講了好久的夏威夷假期……

而我……
在那個豪華客房裡安排的求婚戒指……
親愛的~~~~現在的我該怎麼辦啊?

欲哭無淚啊!早知道不聽你的話來個什麼浪漫驚喜了~~現在~~~好『驚』啊!

假期頂多在上工……
機票可以退。
套房可以退。
可教練~~他污了的領帶可不會退我啊~~~

重要的是~~親愛的,這次你要氣多久???

而這次~~捉迷藏遊戲又要玩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