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樟宜機場
即便是快速通關;文ERIC可是一臉匆忙的快速行走,彷彿時間已經不夠用了似的…而事實上時間對他而言的確是不夠用的。
為了要趕在今天能來到新加坡而戲不開天窗,他已經足足快兩天沒闔上眼睛了…一邊趕戲一邊跟時間賽跑,逼不得已…還讓經紀人幫他每班飛機都OP了,只要他一下戲就能跟著飛新加坡。
不要說回家整理行李,他甚至連戲服都沒換的直奔機場,這才趕上被他OP的第四班飛機……他想:「如果這種情況再發生個兩次,我一定會被航空公司列為[澳客]吧!」心情真糟。
……








經紀人彷彿能感受到他的低氣壓,雖說一路陪在一旁大步走,但始終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文ERIC有一個好處;即便心情再低落都不拿人發脾氣…可有時候…你真的寧願他發脾氣,至少可以理解文大先生在不高興些什麼事去解決而不用忍受他的低氣壓。
出了機場就直奔演唱會場地;就連休息喝口水的時間都沒有,這就是文ERIC最近的生活寫照,忙。
有時候文ERIC會想…我這麼辛苦這麼忙是為了誰?
這一想馬上想到了那個小沒心肝的人…頓時暗暗咬牙,忍不住在心裡狂喊:「鄭弼教…你今天死定了。」
 


沒預料到的是一進會場看到的不是工作人員也不是那5隻…而是電視台的採訪人員…..
「不覺得累嗎?」
怎麼會不覺得累呢?好笑的看著緊跟的採訪人員,但心裡暗暗想著;待會我會讓某人比我還累,嘴巴卻還是很應酬的的說了:「做事情不就是這樣了…」
因為有外人在。
所以很多事就不能開口明問明說了,尤其是看到那隨時在閃爍紅燈中的攝影機…
再他脫掉了外套做在一旁準備時…珉雨第一個發現他到達而靠過來的人
看了看他的神色;珉雨說:「在飛機上睡了嗎?」
珉雨心中暗暗想著:『氣色看來不錯…某人一今晚看起來要倒大楣了。』
靜靜的接過工作人員給的耳麥…文ERIC心裡暗罵:「沒良心的派你來當SPY前鋒部隊的吧!」也沒回話就上前就定位準備試音響了。
…音響的效果並不是十分良好;烔完首先就發難了,慧星接著說:「聲音回響都很大…」文ERIC看著彗星,火氣頓生又不好當做發火:「能把機器給換了嗎?順便再把成員也給換一換吧,換掉彗星跟我…」
彗星臉色一僵;強力忍住想要開罵的嘴回過身去看文ERIC,這才發現…某人的臉色…抿了抿嘴心中暗道”糟”,某人的心情好像不像他所想像的那麼好解決……
趕緊回頭望向另一邊掩耳盜鈴去。
其他人也感受到了狀況比他們預料的糟,練舞中間的休息點時
珉雨:「這個地板很好啊~~」不回去…不回去。
眼色神準的ANDY立馬緊跟著在後面踩踩地,一附感同身受的樣子…堅決不回到後頭的戰區去。
而在後頭遭到低壓攻擊的JIN忍不住奔到珉雨那兒,用他很不容易撐出來的笑容:「哥,你不累嗎?」快點回來幫忙解決吧!那邊的氣壓低的很可怕啊!
「不會累,不會累…」別開玩笑了…誰要過去修羅場啊!寧願在台前累死,也不要到後面被文ERIC的眼睛放出的冷氣冷死。
好不容易~~~一夥人終於捱到團體彩排結束了…
就連舞台總監都發現現場的氣氛…:「那麼就是彗星先,然後是珉雨…」趕快把暴風眼送走比較安全。
小白不虧是小白:「珉雨兄結束後是我嗎?」散發著撒嬌的神情,散發有一點哀求著的眼神…現在能留在現場才是最安全的,文ERIC的部分完結要回飯店裡去了,而慧星一彩排完也會被經紀人給送回飯店…..
舞台總監…:「JIN…你得去拍MV…」
JIN一聽馬上拿著毛巾擦汗,只有他自己知道…他現在擦的是冷汗啊!嗚嗚嗚…!為什他會這麼歹命啊?
而烔完:「我得再練練了…」剛剛有小跳錯一點…旁邊插入:「是得在練練的了…」在心中暗暗咬牙,文ERIC…你可以再過分一點,明明是你剛剛暗示我跳錯留下來練習的……啊!下次要珉雨污你整間店的LV包,讓你這一季的影集做白功。恨的勒。
訪問的人問烔完:「彩排的感覺怎麼樣?」
ERIC插嘴:「很糟吧!」然後狂笑,烔完忍不住跟著狂笑…原來文ERIC你也知道你把氣氛弄得糟啊!
而另一旁的彗星也徬惶的結束了他的彩排
完全在狀況外的採訪員馬上迎上:「你這次表演會踢腿嗎?能看到你踢腿嗎?」
申慧星…:「說實話我最近很想踢腿…以前演唱會不也做了嘛!」
…:「可現在腰很疼,膝蓋也越來越不好…應該做不了了。」他想…今晚應該會更糟糕吧!
看到某人在攝影機背後閃過去的視線,立馬:「本來是不想做的,明天再考慮一下。」這樣某人今天晚上會不會節制一點?
看來是不會了
鏡頭外某人一個視線,JIN趕緊穿上外套等在一旁…彗星今晚的保鑣兼看守員就已經被確定了。
 
飯店裡…
「300萬、300萬張。一定會大賣的…」彗星在JIN的耳躲旁這樣說著。
而JIN只是笑著看著他,心裡在尖叫著:『你到底還要在這兒賴多久?』他多怕某人會忍不住衝過來鬧事啊!
這可是他第一次的SOLO~~能不能讓他安心的拍完這次MV?
不是明明把他送進大野狼的房間了嗎?他是怎麼出來的?
終於忍不了了:「你現在要去哪裡啊?」難得JIN也有聰明的時候,就不信彗星這樣還好意思賴下去…
「…我該睡覺了。」即便嘴巴上是這麼說,彗星他伸出雙手向前’ jin扣扣釦子…能賴多久就賴多久。
無法在忍的JIN:「他們都知道你5分鐘之前才回來的喔~~」
看來此處真的不能留爺了
彗星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撤退,撤退之前順手拿了個東西就丟向沒義氣的jin…
這個渾小子~~彗星在心裡暗罵,深深的覺得自己真是白疼他了。
……








彗星躡手躡腳的伸出頭往房裡望…嗯嗯…燈是暗的,某人應該不在自個房裡…他這才輕呼一口氣的往房裡進,後一想…不對?那他現在在哪裡?
他知道ERIC不會躲起來嚇他的…那?
某人平常很聽話;可當他鬧起彆扭時……唉,為了明天的公演……
輕嘆了一口氣;彗星乖乖的回頭走,走向某人的房間門口……門,果然沒有關。
開了門...ERIC整好以暇的穿著浴袍坐在沙發上等著他。
他朝著彗星扯動嘴角笑了笑。
彗星頓覺自己整個背後的寒毛通通往上肅立…見過狽嗎?他現在真的覺得狼跟狽果然是一家的。
ERIC朝他伸出了手,而彗星難得乖乖的把手放上去被牽引的坐到他的腿上…他說:「我不是讓你等我了嗎?」手勁稍微大力了一些,彗星有點吃疼卻不敢甩開:「就我一個人留著等你…很奇怪。」就連他自己都知道,這不過是一個藉口。
重點是……
「很奇怪?不是因為某人心虛嗎?」
……」事情已經穿幫了嗎?彗星如是想著。
ERIC笑的更是燦爛了:「你知道嗎?SBS的製作人特地打電話來通知我…問我對某些事情有沒有什麼感覺…你說…我該有什麼感覺呢?」
……」
他的怒氣是其來有自:「我不是告訴你幫人要有一個限度的嗎?」他已經配合演戲到這個程度了,到底要到什麼程度才夠?
他痛恨私底下的生活被掀在陽光下,更痛恨有關他跟他的回憶被其他人知道…即便檯面上的主角換了人,可他就是不願意他跟彗星的回憶便成大眾知道的事情,那是只屬於他的甜蜜,只可以是屬於他的……
怯懦懦的:「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