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幸的...我中"鏢"了......

樂透都沒這麼容易中的...為什倒楣的事那麼容易就中了ORZ
葳~~葳~~葳~~魯姑葳~~~

當醫生宣判我是耳朵發黴時我呆愣了一下
當時我心中的OS如下:
醫生...
醫生...
你說發黴嗎??你說發黴嗎??
我以為~~我只是很不幸的有小蟲子飛進去
我沒想過~~沒想過~~我會發黴啊~~~~[別懷疑~~這真的是尖叫~~至於諾小瑪我的表情請參考世界名作"吶喊"   XD]

我問了醫生為什會發黴
醫生如是說:
1.跟別人共用耳朵清潔工具遭到細菌感
2.清洗頭髮時水滲入耳多沒吸乾
...........
阿勒~~原來我是耳多發霉的高危險群啊!
我...會去理頭店花錢請師傅幫我掏耳朵...
我...超不會自己洗頭.......
之前都是花錢讓人洗頭,可是自從瑜珈課開始上後;因為我洗頭的那家店只收客人到8點...我8點半才下課T^T...沒錯,所以我最近都是自己洗頭.....................有沒有這麼神準啊!

 

 

今天請了半天假到大醫院去看醫生
醫生說我之前藥搽的不錯~~耳道很乾淨~~只剩一點點發炎
只要持續擦藥下星期再去複診就可以了......
老實說~~我很想跟醫生說~~
不是我藥搽的好
而是我們瑜珈老師開新課程,下課時間7.30分~~剛剛好趕的上讓人洗頭[笑]

那之前沒開新課程的課呢??
我......當然通通都翹掉了                      XD

呵!呵!

至於掏耳朵這件事...我會戒掉的 Q_Q[小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