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日~~關於始源跟J大與KANGTA相像的問題~

傳聞中~~SM公司的相像3胞胎

嗯~~基本上臉型有像到啦~~
眉宇之間也有3分
這種事真的見仁見智            XD



9月5日~~來自PICO小姐的疑問:

本篇內容來自2006年9月14日   希徹的CY內容

圖片:http://0rz.net/971Q5

"TRAX"的主唱"Typhoon"..從現在起為了方便他就叫"J"了.什麼?在哪兒?當然是在我的CY
上了~呵呵呵呵呵呵呵-_?++這孩子..不只是唱歌的時候,就連說話的時候聲音都很好聽.所以想起了去年我和東海還有J,三個人一起玩的時候..
我:喂~你的聲音真不錯~去演戲吧~
東海:是啊哥~臉蛋也帥~睫毛也長~!!
J:那我考慮考慮..?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可是~首先耳朵上的耳洞就不好~
J:???你就那麼討厭我的耳洞嗎?
我:哦??^樣子很討厭??++
J:???
東海:呵呵呵呵呵
J:你笑什麼笑啊!砰砰!
東海:不是的不是的..(看著我)這全都是因為哥嘛!!(髒話1)
我:幹嗎對我(髒話2)!你這個(髒話3)~
J:別罵了..你們這兩個(髒話4)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_??
J:你真是!!
我:怎麼了?怎麼了?身高過了180了還急著找廁所(注:這句話翻譯不準確= =..俺實在不理解外星語言)
東海:滋滋..老人們..呵呵呵呵
我和J一起:什麼?!!你這個(髒話5)???
............................................................................
我寫這些到底是想說明什麼呢..只是想說明J的聲音是最棒的(o? o )=b而已..
可是坦率的說男人們在一起的時候就是這樣的.呵如果把上面的話改一下試試看.
(三個人圍成一圈坐著,兩隻手安份地搭在一起)
我:J呀^-^ 你的聲音..真的是太好聽了^-^;去演戲吧..
東海:沒錯,哥^-^外貌也很帥..睫毛也很濃密....^-^;;
J:真的嗎?謝謝了!^-^;;我會好好想想這話的^-^
我:朋友啊~^-^;;
東海:是的,哥^-^;;-_?++
...........................................................................
光想像就讓人起雞皮疙瘩了..可是!!J的聲音只要想像也就能讓人起雞皮疙瘩啊...不是嗎?

翻譯BY MOMO
轉自花瓣雨

------------------------------以下內容未滿18勿入---------------------------
標題:出院

被關得十分無聊的我終於從醫院裡出來了-_?v這段期間和醫生大哥,護士姐姐們都熟了..
嗯..事實上..在入院僅一周的時候我就試圖過逃出來.結果是只出來了一天就再次入院了
???連安靜地坐上10分鐘都很難的我..讓我今後幾個月都...餓..

出院之前問過了醫生大哥"大哥-到11月12月的時候就能走動了吧?年底的頒獎典禮..
不想錯過啊-_?++"
"嗯..........恢復得好的話也許可以走動了吧..嗯............"
"那跳舞呢?""跳舞就困難了點..如果要跳舞的話大概還要6個月到1年的程度.."
"因為我是天才所以再過3個月就行了-_?v"
說著"在那之前先為能走而努力吧"的醫生大哥和..說著"機會還有很多,不要著急,在全部恢復之前不要做那些做不到的事"的公司
..這個..嗯..因為是人..說不讓做的話反而會更想做不是嗎..?
對吧?呵呵原本那樣不喜歡跳舞的我..只知道高興的瞎跳的我..

現在是真的很想跳舞..有著強烈的慾望..
"如果練好兩隻胳膊的臂力的話能讓我以KAPOELA亮相嗎?(注:KAPOELA為單手撐地的那種舞蹈)"
"下張專輯的時候如果我掌握了HEAD SPIN,能不能一邊唱歌一邊跳呢?(注:HEAD SPIN為用頭著地轉圈的動作-_-)"
產生了各種各樣的想法.

看了大腿骨和腳腕的X光片.據說大腿部分是以讓醫生大哥都吃驚了的速度恢復著.
腳腕的照片..嗯..?這是誰的- -?
"大哥~這個是什麼啊?是拼圖遊戲嗎?"一塊一塊碎了骨頭和嵌在撕裂了的韌帶中間的釘子...
(這句話翻得我快不行了..)
"現在就是腳腕的問題了.因為原本傷得太厲害了..現在已經好多了.."??^

回到了宿舍..電腦壞了..也沒有人來探病..一個人..好無聊..
好久沒有洗澡了.對了..要謝謝J這孩子幫我(T^T)v給我接好了洗澡水..
給我把衣服全脫了..把我放進浴缸裡..接著說了一句..
"給你洗嗎?"
"洗哪兒?"
"......................"
"............."(對視著看)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有點事去打個電話???"
"哦???"

啊~雖然休息的期間為了改變形象留了些鬍子..腿再好一點的話還想變身為肌肉男..
可是,因為吃了太多藥,所以即使每天吃了睡睡了吃還是瘦了3公斤,頭髮也長長了..
啊!!!!!!!!!!(⊙_⊙)a這樣下去的話..變成小怪老頭可怎麼辦

翻譯 BY MOMO
轉自花瓣雨

附註:有些表情符號出現問號 請各位自動把?當成是汗滴 那是公主慣用符號




啊勒~~???都沒人有問題要問的嗎?
55...生意真差~~
我來自問自答好了

何謂3洛本??

答:
3洛本的故事源頭是
剛進SM公司~~希澈、東海、與允浩是同一間宿舍
某天~~希澈回家探親去了
一回到宿舍卻見東海跟允浩很興奮的說:{希洛本回來了}
原來在他回家中~~這兩個無聊人士決定了在宿舍要互相叫對方的綽號
東海~~東洛本
允浩~~瑜洛本[那時應該已經要出道了吧?]
希澈..........他說他不想承認
因為~~他是"希洛本"~~在韓語裡有"毒品"的意思[??反正不是好意>////<]
更絕的是.......冬海跟允浩連刷牙的牙刷杯都用油性比寫上了...東洛本、瑜洛本、希洛本     XD
這是目前看超會打官腔的瑜鹵[U-KNOW]允浩先生~~想像不到的他曾經的幼稚~~是說...他真的讓我想像不到才21歲[驚!]

幼稚是應該的~~那時他都還沒17歲呢~~   XD

[補充]:
剛剛在PTT找到的日記~~感謝
hotkorea07大的翻譯

日期:20041010
主題:希洛本 & 瑜洛本

http://img148.imageshack.us/img148/1771/1010do9.jpg

因為很多人po, 所以想說po一張上來

2002年冬天照的..已經2年了...--;;

去年1月..還2月去了..??

我回了原州一趟

再回首爾後, 東海君和允浩君

"希洛本回來了  希洛本回來了  呵呵呵呵" --;;; 莫名其妙!

"你們喝醉了嗎?"

允浩回答: 哥! 從現在起, 東海就是東洛本, 我是瑜洛本 ,哥是希洛本!

...--;;  什麼鬼東西....

進洗手間一看..

竟然還已經很'親切地'在牙刷杯上寫好 [希洛本] [瑜洛本] [東洛本] 了

--;;; 真的是...

真不敢相信都已經20歲的傢伙了, 還會做這種事...

嗯...呃!! 我也是20歲了!!  -_--+ 相信我~~


總之, 那些小鬼和我, 對待女生的方式, 完全一模一樣--;;

大家如果問說 "允浩, 你怎麼會變成這樣~"

"我是跟希澈哥學的!"

完全把我變成惡魔--+

然後回到家裡, 兩個人卻是態度大轉變 " 切~他們算什麼東西啊" --;;



師者,
傳道、授課、解惑者也。
雖然~~我不足以為師
但是自從一頭栽進神話世界後...隨著神話的腳步我又認識了一堆韓星...其中很奇蹟的我愛的都是韓國天"團"   XD

喔!好吧!其實根本是同人女的神經線在燃燒   XD

開這篇的目的是~~跟大家切磋一下囉!
只要是關於韓國天團的[神話、FTTS、TVXQ、SJ]疑問
都可以再這一篇提問~~我會盡我所能的回答

以下是PICO小姐的疑問解答篇:

為什麼始源叫做辛巴?

崔始源叫辛巴是他自討的
因為之前東海被希澈叫做"小木偶"
而基範呢也在一次線上遊戲時...要先設定遊戲的ID
起範要設ID時
起範 : 哥~ 我要用什麼ID好呢?
我 : 白雪公主
起範 : 是~~
所以他就跑去找希澈說 : 哥~我也要一個名字
希澈 : 你就叫辛巴吧![想都沒想]
始源 : 為什麼??為什我要叫辛巴??為什麼只有我是動物??
希澈 : 吵死了~~要不要?
始源 : ...我會當保護哥的好辛巴的 
 
[笑] ↑以上為我記得的內容~~出自於希澈的CY日記
感謝偉大PTT的
hotkorea07大的翻譯~~讓我知道很多有趣的日記  XD  請有空的到PTT去看  
看完就會發現韓國不止有一隻ET  {笑}


[補充]:
我居然找到完整的過程了~~
O~~感謝PTT~~感謝偉大的H大人~~



 

 

 

2005年 3月 1日
主題: Pinocchio [小木偶]
http://img135.imageshack.us/img135/7149/haehz0.jpg
這是李東海
從今天開始是小木偶!

東海突然間跑來問我
"哥, 哥, 也快點給我取一個童話人物的綽號! 我要當什麼 當什麼呢? "
"你就當小木偶吧! 鼻子變長吧! 小木偶! 哦呵呵呵!!"
"哦~好啊好啊~ 是那個每次說謊 鼻子就會變長的小木偶嗎"
"沒錯沒錯! 哦呵呵! 燃燒吧! 童話世界的主軸都完成了 對吧?"
真是一個聽話的孩子..(愛心)
可愛到想挖個洞把他藏起來 ^-^
終於, 童話世界三兄弟都定角了
啊..啊~ 繼 Selectic和他的朋友Carion 之後的第二部作品
童話世界三兄弟 敬請期待~




2005年 3月23日
主題: 金起範
起初, 我真的很討厭起範, 大概是2003年的夏天..
有一回, 東海, 允浩, 我, 和起範一起去吃炒年糕
東海本來就是跟我說半語的
那天,跟往常一樣, 我們一面吃著東西, 一面談天說笑
然後, 起範說:
"哥, 也給我那個~"
大概說了諸如此類的,跟我講半語
我就很"客氣"的回他一句
"我, 很討厭你, 不要跟我講半語, 我不喜歡"
後來, 起範回美國去了, 冬天時又回韓國來
這小子變得會察言觀色了
起範和我一起去打線上遊戲時, 發生了那件有名的事件
"哥, 我要用什麼ID好呢"(用敬語)
"白雪公主~ 你就當白雪公主吧"
"是, 哥哥"(一樣敬語)
現在,我們兩個人變得,只要看對方眼神就可以知道對方想要什麼了
這個小子的魅力所在,便是天真爛漫的笑容





不是嗎???
不是就算了 - - ^








2005年 4月 4日
主題: 崔始源
有演出 "18, 29"的崔始源君,
個子高, 有魅力的眼神,當然 也有很可愛的一面
一開始, 本來不太理他的..啊~我本來就是這樣的人
但是咧, 這小子, 真的很可愛 --
真的很會撒嬌--
"哥, 為什麼哥哥總是只照顧東海和起範呢? 也多照顧我嘛!"
"你自己看著辦"
然後他就生氣鬧彆扭了
還真是愛鬧彆扭的孩子
但希澈並不討厭那樣的始源,所以我也敞開我的心房了
"喂~幫我倒杯水來"
除了東海, 起範, 始源, 我是不會拜託其他人幫我做什麼事的
"是, 哥, 水來了"
"你有偷吐口水對吧?" 我不喝了~ 這也叫水嗎"
"啊..哥, 真的太過份了.."
"哈哈哈哈哈, 你自己喝的, 哈哈哈哈~"
"......................"
然後, 始源被我惹哭了
(這個..我該不會因此被始源的fans罵吧??--a)
後來, 我走過去笑著跟始源說
"喂~知道了啦~ 我是不會對我不喜歡的傢伙開玩笑的 ^-^ 因為我喜歡你,才會跟你開玩笑"

"哥..還是只有哥哥你最好!! (抱得緊緊的)"
"閣下是誰? 不要裝得很熟似的~ 把你的手拿開.."
"....................."
"哈哈哈哈~~肚子好痛..笑到肚子好痛..."
我們就這麼鬧著玩
幾天前, 我媽媽和始源講電話時突然間把電話轉給我
"人家始源又有禮貌, 又乖, 跟你真是差太多了"
"也有很多人稱讚我乖啊~"
"你一定很會惡作劇"
"真的啦~喂 崔始源! 我乖不乖? 快點說"
"哥...哥很乖.."
"聽到了吧 哈哈哈哈"

始源是獅子王裡的辛巴
始源說他也想要一個童話故事裡的角色
"你, 辛巴"
"哥, 為什麼只有我是動物.."
"不要就算了"
"啊~ 守護仙度瑞拉的辛巴!! 好酷! 哥"
"對吧對吧? 不錯吧?"
所以, 始源就成了辛巴
目前, 同時擔任"瑞拉教"的助理一職
始源真的長得很眉清目秀, 很帥

"你好像真的長得很帥~ 有男子氣慨,又令人感到很舒服..."
"沒有啦, 哥, 你幹嘛..哥你自己也美的咧.."
"我知道"
"^_^"
"哈哈哈哈"

始源的抗壓性真的很高, 很能忍受環境的不順
我想起以前不知聽誰說過
"金希澈如果和你在一起一個月,相信不管誰去挑釁
他都不會再去在意了~ 完全變成跟佛祖一樣的好脾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