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好好的~~
當然只有記者會跟開場啊![笑]


歡迎光臨"M"的舞台世界~~



這是我們家的"李老闆"
這次可是連舞台監製都自己幹上了......
請你叫他"野心李"~~又或者他現在當"狼"了
你要說他"郎子野心"......我總覺得他想征服全亞洲   XD

喔!至少他現在已經征服我了
我愛他絕對比孫子多很多   XD



妖嬌SEX第一名



O~~你的圖好多~~婆婆我貼不完   >"<
硬是要貼的N連圖





↑這是小孩發明的衝浪舞......我們家小孩真的很多才多藝......



嗯!姿勢滿點~~就差一把吉他了~~是吧!



全天下最有自信的男人~~舞台就是他呼風喚雨的地方



你瞧~~我們家的還會咬嘴巴勒~~["完全"溺愛   XD]



表情多"有力"啊!   [好吧!以下可以說是為了貼而貼了   XD   我是溺愛的婆婆]



喔!上面這個是我們家針對JUNJIN的"家法"    XD

是說~~瑞氣千條是一定要的嗎???











喔~~這一張表情我喜歡!

我們家的小孩很有禮貌的~~一定會的~~謝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